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傳說中的杏子豬腰肉豬排飯、金磚一個就飽的超大泡芙、還有西門町店限定的樂麵屋二郎風蒜味拉麵

 這間幸子豬排飯,曾聽我阿姨說過好吃,不過在統一阪急還沒開始營業就有人在排隊就實在太強了,因為有排隊的人潮,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B2地下美食街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官方網站:http://www.anzu.com.tw/face.htm

季節限定-廣島酥炸鮮牡蠣等其他的限定料理

點的是腰內豬排套餐290元,加60元附甜點跟飲料。



據說來自日本九州的「杏子日式豬排店」店內所用的豬種為台灣溫體豬肉(黑毛豬),米飯使用大橋牌越光米及五穀米,蔬菜為有機蔬菜。


但整各用餐過程中最讓我驚艷的其實是招待的羅蔔絲!

店內的裝潢皆為原木色系,走日式風格。



店家提供柚子醋醬和紫蘇醬給我們拌著沙拉吃,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兩種調味醬跟生菜沙拉都不搭。和勝博殿比起來,勝博殿的高麗菜絲可是略勝一籌。


研磨芝麻的缽和搗木看起來很精緻


腰內肉果然比較軟,里肌肉相對之下應該會比較硬,雖然很好吃,不過還不到特別好吃。



味增湯喝起來soso,我在家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喝呢!


感想,一份350元還有一成服務費共385元的豬排飯來說,要排隊成這樣,挺誇張的。朋友說,豬排飯就是如此,不會好吃到很誇張的。

之後跑去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金磚咖啡吃泡芙,這各泡芙就很厲害了!因為超大一個只賣55元,而且料好實在內餡多!

超划算的!如朋友所說的,吃ㄧ個就會飽囉!

晚上到了也是朋友推薦的樂麵屋

朋友強力推薦的原因是這間日式拉麵店相較於其他的日式拉麵來說很划算。

裝潢很台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日本來的,不過無所謂,好吃最重要。


店家很講究客製化,可以選麵的硬度,辣度...等





我點的樂麵屋二郎風蒜味拉麵上菜了!看起來仍然很台式,不過超大碗的!

麵很硬,是我吃過的拉麵店裡面麵最硬的,不過很好吃喔!!值得再來!

樂麵屋西門店
電話:02-23819989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25號(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