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林書豪Linsanity最新周邊:連Lin漢堡、Lin奶昔、Lin調酒都開賣了!(Lintini?不是馬丁尼嗎?)還有Lin寫真集跟電子書....

 隨著林書豪的爆紅,「林來瘋」周邊商品也跟著不斷推陳出新,只能說廠商真搶錢!一人得道,雞犬昇天啊!

and連我兩位多年的老友,為了看林書豪的比賽,竟然可以熬夜到早上500才去睡覺,(隔天照常上班)。他們不知有多少年沒有看NBA了。更別說其中一位好友以前就不打籃球了~

很多人買了或已經穿著書豪葛格的T恤或球衣,但是現在是冬天啊~~~!穿短袖是會感冒送急診的!這樣臥病在床就沒辦法看NBA啦!

看球賽還是要穿短袖T配啤酒才爽啊!

當然還有最夯的林書豪球衣!

帽子當然也要入手一下啊,你瞧瞧這個質感!

球員卡就不要講了,這幾天才有新聞報導,林書豪金州勇士隊時期的簽名球卡,竟然在Ebay飆到63萬台幣,FUCK~太厲害啦!

 片跟紀念幣的組合框也開賣了!
也有出這種卡片式的。

我覺得這有點誇張,是金色的Jeremy Lin紀念幣耶(不敢相信)!林書豪才紅一個月就有這種東西出現啦....

最匪夷所思的就是Lin漢堡了,因為林書豪喜歡雙層吉士漢寶,所以Lin漢堡誕生了!只是一般的漢堡,不過叫做林漢堡就會熱賣喔~~~詳情見以下的新聞報導吧~還有Lin奶昔、Lin調酒(Lintini不是馬丁尼嗎?)

LINSANITY! 美餐飲業推"林"大餐Jeremy Lin最愛 漢堡奶昔調酒 

 

還有72小時完成的電子書:

BOOK11.com獨家發行全球第一本林書豪中文電子書傳記「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由美國知名運動報導寫手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在72小時內撰寫完成,貼近觀察林書豪從校園一路走向NBA籃球之路的歷程,以及林書豪不為人知真實的樣貌與個性。

詳情見:林書豪傳奇 電子書揭露

 Linsanity寫真集也推出了......

出版商看準林來瘋熱潮推出寫真書,照片是跟各大媒體購買,強調授權合法,而書的內容包含2名資深體育記者葉基、黃及人,在林書豪還未走紅前的貼身採訪,想帶大家一窺林書豪私底下細膩的生活面。洪小偉:「(銷售量)希望上看10萬(本)。」

詳情見:內頁曝光!出版商搭「林來瘋」 推寫真

 

更多林書豪相關訊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