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90年代熱門烹飪節目富士電視台《料理鐵人》重出江湖!千秋王子玉木宏華麗掌廚~

90年代熱門烹飪節目《料理鐵人》即將重出江湖,主持人確定由當紅男星「千秋」玉木宏出任。為紓解緊張情緒,他現場也自嘲穿著身上這件華麗風西裝,恐怕不太能走出攝影棚。



 《料理鐵人》於1993年播出,主持人鹿賀丈史誇張的穿衣風格、鐵人與挑戰者間精彩的廚藝對戰,讓該節目紅遍半邊天,更曾在美國、台灣等地播出。由於鹿賀丈史給觀眾的印象太過深刻,讓玉木宏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主持人之位。

註:鐵人料理是由富士電視台於1993年10月10日至1999年9月24日期間播出的烹飪節目,由日本電視工作室製作。每集由不同的挑戰者選擇挑戰三位(後期為四位)「鐵廚」中的其中一位,並用一小時來烹調圍繞主題材料的菜式,每集的主題都不同。

在<鐵人料理>中,有4位廚藝超群的大師,他們每人都是一種菜系的專家,法式、意式、中式和日式。每週的節目中,會有一位大師在'廚房賽場' 接受來自嘉賓,一位世界著名廚師的挑戰。兩位競爭者需要使出混身解術,展現廚藝,並在最後接受由美食家們組成的評議席的評判。比賽由神秘的日本掌門人“主席”主持,他同時也給比賽注入了“日本古代傳統”。在每期節目中,'主席'會通過一個盛大的儀式來揭示一種特殊的秘密食材,然後兩位比賽的廚師必須使用該食材來進行烹飪。這些食材基本上都不是常用的,而兩位廚師的準備和烹飪的過程純粹是即興發揮。

料理東西軍復活!!!料理東西軍2012來了~~特番,一夜限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