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外灘美術館-時光旅行者展 RAM ROCKBUND ART MUSEUM-TIME TRAVELER

外灘美術館我剛到上海就知道了,不過在網路上看到說此博物館比較小,所以就一直沒來逛逛,直到一位藝術行業的朋友說這裡值得一逛,才來看看。確實是很棒的美術館。門票才15元,在歷史老建築中觀賞當代藝術別有一番趣味,頂樓還提供免費咖啡,四五六的晚上開放到930,陽台上可看到美麗的浦東、外灘夜景,實在是很好的美術館,我來的太晚了!

上海外灘美術館
網址:http://www.rockbundartmuseum.org
地址:上海巿黃浦區虎丘路 20 號
電話:86 21 3310 9985
入場費:人民幣 15
路線:地鐵 南京東路站2號出口沿南蘇州路走至江西中路,於北京東路左轉至虎丘路。(步行約10分鐘)

上海外灘美術館位於上海黃浦江與蘇州河之間的外灘,由英國建築師 Tug Wilson 設計,1932 年建成。建築風格融入了中西元素,在當時是一個十分創新的理念。美術館一樓是大堂,二樓是展館,三樓為圖書室,而四至五樓則為博物館陳列廳。

上海外灘美術館創立的宗旨是要推廣「人文的關照、藝術的推廣」理念、推廣當代藝術及提供國際文化交流平台。


























完整143張照片請看:外灘美術館-時光旅行者展 RAM ROCKBUND ART MUSEUM-TIME TRAVEL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