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上海英倫風情,泰晤士小鎮:一個讓你以為置身在歐洲的地方。Thames Town Shanghai

泰晤士小鎮真的是一個鎮!是一個好大的鎮!台灣常常也有建商廣告造鎮計畫,但大多數都不過是個建案,到了現場看到充其量就是個社區。但泰晤士小鎮卻是一個真真實實城鎮!它位於上海松江新城,距離上海市中心大約需要1小時車程。在泰晤士小鎮裡,除了各式各樣的洋房別墅,還有會所、醫院、超市、教堂等各類公共設施,在這一萬平方公里土地上,所有的建築物統一都以英倫風為主。


整個小鎮內集合了商圈、 超市、 教堂、醫院公共設施, 住的方面有獨動別墅、 透天別墅、 公寓都各分佈在小鎮裡還有美術館、 電影院、 旅館、 湖景餐廳、 碼頭等等。

乘坐地鐵九號線在松江新城站下,距離泰晤士小鎮僅2公里。小鎮交通便利周圍有鬆江20路,松江3路等公交車。

泰晤士小鎮百度百科

Thames town is according to British Thames town built a community of style, there are single-family villas, duplexes and multilayer, small high-rise building, and a commercial street, often film and TV people here to film

行走在這裡那感覺仿佛我們真的是置身于那歐洲風情的某座小鎮,遊客不多稀稀落落的, 每個人的腳步都明顯的很放鬆輕鬆許多。

泰晤士小鎮佔地面積廣大,全區由英國設計師規劃,以英式建築風格為主體,2006舉辦開鎮儀式。

這是街景,如果不說,是不是以為就是歐洲的城市街道?





鎮內處處可見的雕像,都是跟英國歷史文化有相關聯的,有邱吉爾、黛安娜、莎士比亞..等。









鎮裡拍婚紗的新人卻很多,畢竟這實在是一個難得的『英倫風情』好景點!在這個小鎮裡,有很多台資的婚紗攝影公司,例如: 蘇菲雅、法國巴黎等等....所以來到這裡會一直不停的看見很多新娘子、新郎。


 區域內還有河流、湖泊!連遊艇都有,真的很悠閒的地方。


泰晤士小鎮很大,喜歡拍照的人如果來上海千萬別錯過這裡
永遠有拍不完的美景。
而且不會人擠人,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PS.
喬治開始玩最近很紅的pinterest了~請去看看我的pin吧~~
http://pinterest.com/georgetzeng/

Ps.版主最近熱衷於上傳旅遊短片到YouTube,我的部分短片特色在於一鏡到底無縫,希望讓看的人有身歷其境的旅遊體驗,有興趣不妨看看。George 的 YouTube頻道請點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