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中秋節,第一次在上海烤肉,也只有台灣人中秋節流行烤肉。

一個異鄉人在中國三大節日中秋節,家家團圓的時候,你一個人能做甚麼呢?就是跟其他也在異鄉的老鄉們一起團聚啦!於是我們參加了台商協會所舉辦的中秋烤肉活動。風塵普普的搭車來到了位於上海青浦的尋夢園烤肉園區。

這裡入園費要80RBM,含去的車資,木炭,烤肉架,桌椅,還有啤酒無限暢飲。要烤的食材要自備。


園區是沒有提供錫箔的,烤肉架看起來又都生鏽了。只好跟旁邊的鄰居借錫箔,沒想到剛鋪好,錫箔就燒起來啦!

歷經一番努力後,總算有肉串可以吃了。

環境挺不錯的,適合攜家帶眷,還可以盪鞦韆,踏踏青。















 入園費80元還提供一個天燈。給大家許願喔~


我去拿的時候,小的天燈都發光了,於是拿了一個大的。上面的許願寫的很潦草,寫著: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我怎麼知道願望不小心會入鏡啊~早知道就寫多一點了~呵呵)

當然也有人開始惡搞些不切實際的願望了,譬如這位老兄幫旁邊這位寫了一個願望是:希望可以跟某某升天....。(真是說到他的心聲啊...)



活動簡介如下啊:
台商新天地每逢中秋節都會舉辦晚會活動,

紫色花海,熱鬧的園遊會,烤肉,啤酒無限暢飲,戶外卡拉OK歡唱,放天燈....

歡迎大家一起來渡過最歡樂的台式中秋節.

活動及報名細節如下:


(一).活動舉辦日期:
2012年9月30日 (周日) PM16:00~ PM 21:00


(二).活動地點: 尋夢園香草農場 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沈太路张马村2365号(靠近太陽島)

聯繫電話: 62758862 13816631816

(三).交通方式:
(1).可自行駕車前往.(路線圖如下方所示)

(2).可搭乘遊覽車前往

欲搭乘遊覽車者請15:00 前到達長寧區龍之夢百貨後門 匯川路上公車總站對面(匯川路400弄明珠苑小區前)集合上車

(地鐵2,3,4號中山公園站下車,可到達上列集合地點)

(若有其他地點,只要人數超過30人,我們可安排車輛前往接送)

(四).活動流程:
16:00 前到達尋夢園園區
16:00~18:00 園遊會 烤肉 遊園 風箏 小動物
18:00~2030 露天卡拉OK跟月亮一起歡唱
20:30~20:50 放天燈祈福
21:00回程

(五).費用:(人民幣)
自駕車的入園費用請在尋夢園入口處繳交
搭乘遊覽車者的費用(包括車費及入園費)請在遊覽車上繳交

成人(含130cm以上兒童) 80元 110cm~130cm 40元 110cm以下兒童免費
搭乘遊覽車者,每個座位收取40元(往返車資)
以上費用含入園費用 活動籌辦費用 烤肉架及控窯費用 木碳費用 啤酒免費暢飲
不含餐費 不含食物的費用

(六).晚餐須知:
1.烤肉的食材及烤肉醬,佐料請自備,烤肉架及木炭現場已有準備.
2.不烤肉者,可攜帶食物野餐.
3.不烤肉,也不帶野餐的同學, 現場有最道地,最豐富的台灣食品園遊會攤位,尋夢園餐廳亦可購買餐點.
(七).報名須知:
1.請回帖說明參加人數,搭乘遊覽車者請說明需要幾個座位.
2.報名搭乘遊覽車者,請用線上短信或手機發短信到13816631816報名

完成上述動作方視為報名完成
報名聯絡電話:
搭乘遊覽車現場聯絡電話

(八).請注意:不可酒後開車,安全第一

自駕車交通路線說明:
請將導航直接設置尋夢園香草農場即可

有的導航版本可能沒有尋夢園,請設置"太陽島國際渡假村"
(請注意,關於太陽島的訊息有好幾個,請確認事青浦區沈太路)

尋夢園在太陽島前700米.


a.由上海出發: 延安高架>>G50(以前叫做A9)>>朱家角出口下>>
出收費站後左轉(朱楓公路)>>過3個紅綠燈後左轉(沈磚公路)>>
>>到沈太路右轉>>直行4.7公里>>左轉尋夢園區(路口有告示及紫色布條指示)
說明: (1)由延安高架至朱家角出口約45分鐘.
(2)由朱家角出口至尋夢園區約15分鐘
(3)由朱家角出口後至沈太路,每個需轉彎的路口,都有尋夢園的標示牌.
(4)也就是說,尋夢園農場就在太陽島前方約700公尺處.如果你們已經走到太陽島高爾夫球場,表示已經走過頭了.

b.由蘇州昆山出發: 滬寧高速高路>>G1501(以前叫做A30)>>G50(以前叫做A9)>>朱家角出口下>>接上述說明.

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沈太路张马村2365号(靠近太陽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