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金屬藝術作品,我特別拍了他的雞雞。

先來個官方介紹:上海紅坊國際文化藝術社區如一條紅色的長龍盤踞在淮海路核心地段,與“上海城市雕塑藝術中心”融為一體,社區交通便捷,毗鄰徐家匯商業中心及虹橋CBD商務中心,社區的公共交通便捷,與地鐵3號線、4號線以及規劃中的軌道交通10號線近在咫尺。

上海紅坊國際文化商務社區一期項目從建於1958年,原上鋼十廠七號冷軋車間的紅色廠房中孕育而生。利用老工業建築的鋼筋鐵骨,將廠房的高大空間、框架結構等特點與現代建築藝術相結合,既傳承了老建築與生俱來的歷史肌理,保護其原生態感,又作了通風、安全、和諧的細節處理,使新舊空間互相結合、流動、自然過度,打造成為了一個綜合文化中心,以上海城市雕塑藝術中心為主體,並有多功能會議區、大型活動及藝術展覽場館、多功能創意場地等靈活的空間應用。總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其中文化商務辦公區面積1.1萬平方米,大型公共藝術展示廳5千平方米,酒吧、咖啡廳、西餐廳等休閒場所2千平方米。


其實這地方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而且是免費的,我怎會到現在才來逛呢?

這是一家畫廊前面的金屬藝術作品,我特別拍了他的雞雞。

這是一家類似青庭的藝術生活用品專賣店門外的擺飾

還有這台上篇介紹的磚造賓士車,詳情請見下面連結:

磚頭造賓士太屌了!Mercedes bricks (上海紅坊國際公共文化藝術區)


紅坊公園非常的大,周圍全部都是藝術相關的產業(畫廊、設計公司..等)




這批腳很有意思,照片看不出巨大,所以特別拍了張有人在裡面當作比例尺的照片。




這是幸運餅乾嗎?

沉思的人

呵呵,這藝術品美觀沒有,話題性有。

這是很像迪士尼卡通動畫的馬。

有一隻鳥被踩著。

這牛很威武,展場裡面還有以他為主題的照片活動,就是大家在這金屬雕塑底下扮牛。以手佯裝角拍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