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Prince Cafe 貓王子咖啡:嘉義市也有蜜糖土司了!

Prince Cafe 貓王子咖啡在垂楊路上,在與安和路的交叉口旁

招牌的畫風和貓尾巴一樣

店裡的蛋糕櫃,精緻風。不過賣光光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座位。

點了蜜糖土司...有巧克力和草莓兩種口味,耶~~!我要草莓的,蜜糖土司是200元,而且要等20分鐘。

飲料點了拿鐵,上面是愛心拉花。

蜜糖土司上場,店員會幫忙切,他邊切邊解釋,說這是蛋糕版的棺材板。聽起來很沒感覺。

蜜糖吐司周圍的擺設,草莓、葡萄。

冰淇淋才是我的重點,對我來說有冰淇淋比有馬卡龍還重要啊,吐司配冰淇淋超好吃的。

後記:貓王子是嘉義知名貓尾巴蛋糕店所開的新店,主打法式甜點,跟之前貓尾巴的蛋糕麵包走向同,因嘉義很少有法式甜點店,所以高朋滿座,生意很好,貓王子也是嘉義少數開到半夜11點的咖啡廳。二樓採用大的落地窗窗戶,所以視野好,但附近不好停汽車~

其他美食: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新加坡御廚Justin營業到半夜的廚房。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超級大兔子 florentijnhofman.nl/dev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精選最佳餐廳五間 (點圖可以放大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