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Come On Italy st.:德國豬腳只是南部的鄉下菜,鄉下人吃不起豬肉才在腳上動腦筋。

Come On Italy st來吧!義大利(街)在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一樓也開了分店(總店是在SOGO忠孝店後方巷弄內)
http://www.comeonitaly.com.tw/
http://comeonitaly.pixnet.net/blog/post/26170237
 
京站的餐廳不少,但多半和一般百貨內的餐廳相差無幾,決定到這家位於一樓入口處的義大利餐廳用餐。店門口的菜單附上外國廚師的照片,但店內的裝潢與陳設卻顯得相當凌亂。

副餐的麵包,賣相不太佳,屬於偏軟的口感,若稍帶嚼勁會更完美。

店內的餐點不算太便宜,ㄧ道主餐約莫在250左右,加80元可享麵包、奶酪、飲料以及沙拉與濃湯二選一,若加價120元則可享以上5種餐點。

每天的濃湯都不同,今天是奶油湯。

門口放了偉士牌,用餐環境還不錯,看起來頗有國外氛圍。



我個人很喜歡吃德國豬腳。不過據說德國豬腳只是南部的鄉下菜,是當初鄉下人吃不起豬肉,才在豬腳上動腦筋,烹飪出一道別緻可口的佳餚,所以德國豬腳並不是德國人最愛的國菜...

不過卻是我最喜歡吃的德國菜。呵呵~


餐具頗具巧思,水杯(杯身呈現圓弧形)裡面是我不小心掉進去的義大利麵條。


甜點:奶酪。有時店家會在上頭淋上果醬添增風味,但我喜歡這種單純的吃法。只不過拍起照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

胡椒罐、鹽罐(可以一對一對放在一塊,祇是要判斷何者是鹽、何者是胡椒不是很容易,算是缺點。一般都是以一個洞、三個洞來區分,這種只能拿起來看屁股是白的還是黑的來判別)

Come On Italy st.
地址: 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2號 (京站 QSquare時尚廣場1F)
電話: 02-25526501
時間: 周日~周四 時間:11:00AM~11:00PM(供餐至10:30PM)
周五、周六、例假日 時間:11:00AM~12:00PM(供餐至11:30PM)
如遇特殊假日,營業時間會做延長調整,將另行公佈。


跟往常一樣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後,往京站廣場方向走,搭手扶梯到1F經典大道後,往大門口方向就可找到,但因是戶外餐廳,所以當你看到有小巷時,別遲疑它真的在那邊。那如果你是走建築物外圍的話,它就在華陰街口。

吃完去京棧逛逛,看到了某戶外休閒品牌外面的這尊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