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CLUB GAGA:中國第一風尚夜店(上海)

這次來到了這家位於上海體育館4號出口路近的CLUB GAGA。這家CLUB前年年底開幕的,很新,不久前才慶祝了一周年。據說整間店的裝修花了1000萬RBM以上呢!在這裡夜店稱作酒吧,所以跑夜店叫做泡吧,所以是GAGA酒吧,不是GAGA夜店。



進場不用錢,一杯調酒50元人民幣左右,包廂(卡座)小的低消880元。

點了一條絕對伏特加 580元,還有混和用的汽水(35元)共900元就超過低消了。



這是一間複合式的酒吧,樓上還有KTV可以唱歌。



CLUB GAGA每晚都會準備三位歌手在舞台上唱歌,帶動氣氛,讓大家HIGH一下,而且有本國、外國籍的舞者穿的火辣的服裝扭腰擺臀跳舞給大家看。



OK~兄弟們喝酒!



這裡的夜店跟台北的夜店是不一樣的FU~~

當然我還是習慣台北的感覺,那感覺有甚麼不一樣呢?就是家鄉的感覺...。(冷)



順帶一提,從進門口後就有專屬的服務員帶位,親氣的經理桌邊服務,噓寒問暖。而且服務員不時會來幫忙整理桌面,清潔,倒酒,還會趕快幫你把酒喝完,好再開一瓶。



最後服務員將我們最後一瓶酒開完,對我們說,桌邊服務是要小費的,公司規定要給200元RBM。甚麼!!還真貴,搶啊??給你100元謝謝你今晚的服務,我們一毛都不給也可以的。



喝完酒該回家睡覺了。坦白說,還蠻無聊的...。哈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W HOTEL台北 31F 紫艷 YEN 中餐廳附屬的 B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