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加菲貓菲常新春 (上海梅龍鎮廣場) HAPPY NEW YEAR GARFIELD

這是今年過年時在上海時看到的加菲貓的大型活動。叫做加菲貓菲常新春
公仔都是特別製作的,還有加菲貓穿唐裝,踩在金元寶上面,雙手作揖向大家拜年的姿勢呢。很有趣!

 百貨公司裏面會場的加菲貓就更不得了,足足有三層樓高那麼巨大啊!裡面還有房間,可以從肚子走進去喔。脖子上套了一個倒立的春字,很有喜氣。

還有許多遊戲可以玩,這個加菲貓吃PIZZA的活動很有意思,就是將PIZZA上面的餡料丟進加菲貓的嘴巴裡面喔。 不過加菲貓嘴巴裡面的洞挖得很小,不好丟啊。

中國化的加菲貓是不是很有喜氣呢?我可是喜歡這隻愛吃又愛睡的懶貓很久了。
可惜,加菲貓的漫畫,後來台灣的雙大出版社都沒有繼續推出新的。到底哪裡買的到加菲貓的中文版新漫畫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