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食在廣州) 廣州百年老字號太平館西餐廳,只吃了一個香蕉船。TAIPING GUAN RESTAURANT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所以去書局買卡片。決定順便去廣州有名的聯合書局看看。不過聯合書局樓高雖有六樓,圖書種類齊全,還有港台書區,卻沒有販賣卡片。在附近的電子書局買好卡片後,看到疑似冰果室的招牌,想說吃個冰淇淋。進去後才發現這間餐廳大有來頭,是百年老字號來著。(是廣州最早出現的西餐廳,也是中國第一間華人經營的西餐館。成立於1860年)

雖然太平館西餐廳看起來很值得嘗試菜餚一番,不過我還是決定保持初衷,吃一份香蕉船就好了,價格28元,可以接受的價位。

公園前地鐵站其中一個入口寫著動漫星城,下去的手扶梯上有巨人出現!其名雖為動漫星城,不過動漫的東西不太多,動漫店家雖然有十幾間,但都是小單位經營,販賣的商品不多,不過有間Cosplay服裝的店家感覺很專業,服裝琳瑯滿目,可惜我沒有興趣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