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鳥やす(鳥安):據說是上海中山公園最有名的居酒屋。“極低調”的門面,推開後“一片繁華”!

这家店据说是很有名的店,我住在这附近一段时间了,却没有来过。今次总算来瞧瞧。

鳥やす
地址:长宁区汇川路172号(近玫瑰坊)
电话:021-52411677

“极低调”的门面,没人带的话不会发现这里有间居酒屋。怪不得我沒來過~

这入口也太低调了!而且门沿很低,小心撞到头。(意思是來到這間店要低頭、謙卑嗎?)

瞧,娇小的女孩子进门都要弯下腰呢。

推开后“一片繁华”,像极了日本当地的“热闹小酒馆”。有点吵 同时也蛮有感觉的。

人潮也未免太多了啊!

狭小的空间里面坐满了人。人聲鼎沸啊!

还以为到日本了!还真是道地的日式居酒屋啊!很有日式居酒屋氛围的小店,所以噪杂、忙碌是肯定的了。 店里日本人也蛮多的。

价格“有點贵”,菜色都标在墙上了,还是“日文的”,一不小心就超预算。(一不小心就吃了200RBM每人..)

看起來好吃力!

 
 还是请服务员拿中文的菜单来吧!

烤物“有30多种”,鸡的各个部位、鸡杂,七、八种鱼类,香肠、培根等肉类,以及香菇、银杏、京葱之类的蔬菜...。

上菜速度很快。(生意极好,不快不行!)

我们吃掉食物的速度更快,我根本来不急拍照。

拍了几张后我就放弃了,专心吃吧~最后来个主食。一人一份,這總要拍一下。

地道的日式拉面。連這溫泉但也是日本式的。湯頭,麵條都完美~

将配料和进去面里面,好吃极了!

吃的东西的确可圈可点,不错的地方,非常喜欢,会经常去。(雖然我家附近的串燒每串才2元RBM啊..)

地点挺隐蔽的,小小的门面,矮矮的木门,朋友多喝了点酒,离开时果真不小心撞头了!

其他日式居酒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