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Control Bear 我拔頭熊!是一個自己把頭拔起來的逗趣新奇角色。

知名T Shirt 品牌graniph,旗下招牌大人氣角色「拔頭熊」(Control Bear),是一個自己把頭拔起來的逗趣新奇角色。日本知名玩具商TAKARA特別與graniph,推出了一系列吊飾,真的趣味、搞怪、又有設計感!

 graniph
 Control Bear 我拔頭熊!


■Control Bear 人物檔案
將人物的可愛與超現實主義的表現手法結合起來,達到了完美的極致!
並曾經成功的與世界知名卡通人物Hello Kitty、My Melody等的聯名設計! Control Bear的設計不僅在Tshirts上,還準備推出各種各樣的商品!今後的Control Bear值得我們期待!
Control 系列設計商品一覽 

上原長剛 Nagatake Uehara 設計師檔案
1982年出生於沖繩縣的石垣島。Control Bear為契機開始了各種風格的平面設計。
2007年開始以”更強,更甜,更美“為主題開展設計活動家。

http://www.nagatakeuehara.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