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Afternoon Tea (上海新天地店):在新天地,能吃到這種價格的很少,而且這裡的裝潢很好,喝茶要比星巴克愜意,人也不會太多。HARIBO 軟糖

 這家店位於卢湾区兴业路123弄6-7号楼新天地南里商场3楼(近马当路)
台灣也有不少分店,我則是第一次吃。

這是日本的品牌,目前台灣也是統一代理的。

台灣的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這家店的品牌故事是這樣說的:

Afternoon Tea會長鈴木陸三先生,在1980年前往歐洲探訪時,深切感受到歐洲人對生活品質的重視。

「歐洲人在忙碌生活中,仍注重進餐的時間與氣氛,常與三五好友們相約,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放鬆工作一天的疲憊心情;週末經常與親友們相聚,在庭院中歡愉地共度午茶時光。而且擅長營造舒適的家居生活,隨季節及節令變換家中擺飾,享受溫暖的生活;客人來訪時,還會搭配飲食,選用精緻且合適的餐具,轉換氣氛」。

歐洲人就是這麼懂得享受當下,享受生活,花點巧思為生活增添趣味,難怪整個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氛圍,每個人的臉上洋溢幸福笑容,這是多麼讓人嚮往的生活空間,多麼令人著迷的生活方式!

鈴木先生雀躍地想著:「在這追逐時代變動的社會,若能創造一個彷彿歐洲日常生活的空間,放鬆大家緊湊的步調,隨時隨地享受片刻的悠閒生活、豐富精神上的奢華感,身心愉快地度過每一天,應該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隨即於1981年在東京創立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不斷地了解社會趨勢,探索生活的需求,營造五感體驗空間,以帶給大家新的生活趣味為” 宗旨 ”,貼心提供許多全新概念的商品及餐點,帶著大家一同體驗世界上最新的生活方式。

鈴木先生於1981年初成立Afternoon Tea時,首將歐洲人每天使用的「咖啡歐蕾碗」及英國當地經常食用的司康餅引進日本,這些用品和食物雖然是歐洲人生活的一部分,而當時在日本還未曾出現,只在電影與西洋雜誌上看到,因此迅速獲得市場的好評,也大幅改變日本當時的生活習慣。從此Afternoon Tea日式歐風、引領潮流的品牌印象深植人心。

我強烈推薦這家店的原因主要是在新天地,能吃到這種價格的很少,而且這裡的裝潢很好,喝茶要比星巴克愜意,人也不會太多。

簡單的說,就是在新天地這一區,C/P值很高啦!

有88元的套餐,有主食、甜品、跟飲料。

也有100元RBM的套餐,多了一份湯或是沙拉。

也可以單點然後加6元RBM,送一份熱呼呼的烤麵包。

是到新天地觀光吃個便飯的首選阿~


我點的是煙燻三文魚燉飯 42RBM

味道還OK~飯燉的很軟嫩

朋友點的是磨菇燉煎牛肉飯,單點也是42元RBM。

吃完逛到旁邊的超市,發現了熊可樂口味QQ糖

貨架非常討喜,而且一次放了兩隻。

真是令人懷念,在我很小的時候,總是每幾天要去買一包QQ糖。

長大後就很少見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