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NERF認真玩玩具槍(非發漲海綿玩具槍枝)

(用新分頁開啟圖片即可看原尺寸掃描檔案)

更多NERF:
史上最臭臉的玩具代言人!NERF

NERF(以大寫作為NERF商標)是帕克兄弟和孩之寶公司目前所擁有的玩具品牌。NERF商標意義為「非發漲海綿」(英語:Non-Expanding Recreational Foam)的縮寫。推出的大部分玩具是各種非發漲海綿為基礎的玩具槍枝,但也有幾種不同類型的Nerf玩具,如足球,籃球,和其他運動球。最值得注意的是nerf玩具子彈槍(孩之寶以「槍枝」為簡稱 ),射擊Nerf泡沫塑料製成的子彈。整個 20世紀 70年代,由於許多此類玩具發布,Nerf產品往往明亮的霓虹色彩和軟紋理類似的Nerf球。從20世紀90年代直至現在的口號是「It's nerf or nothin'!」。

歷史
原始Nerf球 logo (1969-1990)

原始的Nerf標誌(1969年至1990年)是由帕克兄弟最初開發的nerf四英寸(102毫米)聚氨酯泡沫球開始。遊戲仔細研究後,帕克兄弟公司決定,以消除一切泡沫球以外的產品。在1970年推出的nerf球作為「世界上第一個正式的室內球」。上市後,公司聲稱:「扔在室內;你不會破壞燈具或打破窗戶,你不會傷害嬰兒或老人」這種nerf球充滿強勁的消費需求,並在1969年年底前售出超過四百萬的Nerf球。首先是4英寸(102毫米)的球,其次是一個較大的版本,所謂的「超級Nerf球」。不久後,於 1972年,推出另外一種泡沫塑料球,稱為「Nerfhoop」的Nerf足球加入家族。Nerfhoop迅速成為最流行的Nerf球。

帕克兄弟公司不斷增加nerf系列,直到他們把控制權交給肯納產品(kenner product)的姊妹公司,孩之寶公司在1991年通過收購的薰草公司收購nerf系列。在整個 90年代和21世紀初,子公司OddzOn和Larami仍然擁有nerf品牌,直到孩之寶完全控制nerf品牌。

近年Nerf系列還在不斷擴大,包括翻新舊產品,添加全新的面貌等。當前發行的Nerf產品範圍從各種體育球,泡沫塑料槍枝,現在到電玩遊戲及配件。

Nerf物料

海綿狀結構材料nerf泡沫塑料(Non-Expanding Recreational Foam)。由聚酯樹脂和二氧化碳發生反應而釋放一種化合物。正是這種氣體,與聚氨酯結合,反過來又使質地柔軟和輕量。

Nerf體育

Nerf具有廣泛的泡沫塑料成型的各種體育球。這個系列是目前市場上銷售Nerf sports或N-sports。他們用不同的顏色和功能設計,他們的一些足球擁有不同的配色(如由NFL授權的標誌)。一個系列被稱為Vortex(不要混淆和nerf槍枝相同名稱的系列:vortex)由類似魚雷和設計飛行更長的距離,在一端附加尾部件的足球。

Nerf玩具槍枝

目前,該公司最受歡迎的產品是Nerf玩具槍枝,這是用來拍發射泡沫塑料子彈的玩具槍。子彈的各種形式:

    魔術貼子彈,可以粘住Nerf背心;
    吸盤子彈,吸住光滑的表面;
    流線形子彈設計,以適應專用彈匣;
    音速子彈發射時會發出的呼嘯聲。

nerf槍枝系列包括兩個主要的分線:N - Strike和 DART TAG

在2011年9月,孩之寶推出的Nerf槍枝第三系列稱為vortex。這些槍枝發射綠色碟子外形子彈,射程可達70英尺。

Nerf N-FORCE

N -FORCE系列由相同的Nerf材料製成的劍和近戰武器。這些系列包括:

    雙怪客劍 (Vendetta Double Sword),
    雷霆之怒刀 (Thunder Fury broadsword),
    基本劍暗影之怒 (Shadow Fury basic sword),
    掠奪者闊劍 (Marauder broad longsword),
    術士戰斧 (Warlock battleaxe),
    戰鬥大師三刃權杖 (Battlemaster three-flanged mace),
    卡拉短柄斧 (Klaw hatchet)
    石牆盾加短劍套裝 (StoneWall Shield plus short sword)。

以上各系列近戰武器可以放入nerf的N -STRIKE戰術背心的劍鞘。 孩之寶也發布了2011年Marvel公司/派拉蒙電影最新電影:雷神奇俠的NERF系列玩具武器。

Super Soaker

Larami一直持有SuperSoaker的銷售版權,同時也是廣受歡迎的水槍。近年,孩之寶已經發布了Nerf品牌的SuperSoaker水槍

電玩遊戲

Nerf亦製作了在PlayStation 2,任天堂DSi,DSlite,3DS和Wii視頻遊戲配件。 Visionary Media 公司在1999年發布的第一人稱射擊Nerf arena blast(或NAB,有稱ARENA BLAST)。

EA games與孩之寶合作,發布了2008年視頻遊戲Nerf N - Strike和其2009年的續集Nerf N -strike Elite。這兩款遊戲附送NERF玩具槍枝 Switch Shot EX- 3(可發射NERF子彈和配合Wii遙控器配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