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明治北海道牛奶雪派』、『森永牛奶糖雪派』

 最近我迷上了吃雪糕,尤其是『明治北海道牛奶雪派』、『森永牛奶糖雪派』
袋子上寫著濃濃味2倍!

 日本明治乳業株式會社1985年與台隆公司技術合作並代理進口明治冰淇淋、銷售業務,由於品質受到該公司&消費者信賴,於2000年授權台隆公司在海外生產冰品工廠。

一格一格的形狀,可愛又可口! 外面是軟的威化餅乾包覆著。

哇~真的是香濃勝於牛奶的2倍,這時候來學一下mm巧克力的【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真的有白巧克力喔!( NT 35)

 『森永牛奶糖雪派』這貴很多,一份55元,不過也好吃很多。

 『森永牛奶糖雪派』外面也是軟的威化餅乾包覆著。格子比較小,一格一格的好像.....鍵盤

 咬一口,馬上看得到中間的焦糖,喔~好甜好好吃啊!
『森永牛奶糖雪派』是夏天去 7-11 最想買的冰品了

威化餅本身沒有甜味,但緩和了冰淇淋的甜膩感;冰淇淋本身滑順濃郁,牛奶糖的口味很熟悉,就是森永牛奶糖,卻是冰淇淋的新口感;中間的焦糖夾心從頭到尾每一口都吃的,(不是只有中間包一點點而已唷!)焦糖帶來的甜密不甜膩,一口氣很快就吃完了。(我吃完不到一分鐘...)

製造商跟牛奶糖是一樣的耶!!森永製果株式會社

熱量:265 卡,超高的啦!(會胖...)


夏天到了~大家快來吃冰品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