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頂呱呱的呱呱包意外的好吃!(頂呱呱糯米粽) TING KUA KUA Fried Chicken

大家想到速食店,一定想到肯德雞及麥當勞、摩斯、漢堡王,很少人會馬上想到頂呱呱。
我也很久沒有吃頂呱呱了!這次剛好停好車,附近有間頂呱呱,就買來吃!
說到呱呱包,從我有印象吃到的第一次,就好喜歡,不只是因為它外面炸的脆脆的雞皮,根本就是巨大版的糯米腸,我個人超愛吃米腸還有雞皮與香菇。一個呱呱包可以吃到三種我喜歡的食物,超讚!

特色之一是兩端是用牙籤封口的,這就是台式的風味~

 這呱呱包也未免太好吃了!

最外層是「雞皮」而裡面塞滿「油飯」,慢慢油炸後
外皮脆脆的,咬起來又有點像傳統糯米腸的腸衣QQ的
咬到裡面紮實噴香的糯米油飯,還有花生跟香菇喔~

 大家有機會也要去嚐看看這無法形容的美味啊!(呱呱包45元/個)

頂呱呱的炸雞腿吃起來跟其他速食連鎖的雞腿完全不同,很有個人特色跟味道。

 而且鮮嫩多汁啊!

 頂呱呱的地瓜薯條,營養價值高且口味獨特的頂呱呱薯條。地瓜薯條一直是頂呱呱的招牌之一,外皮酥脆內部綿密細緻、鬆軟香甜。咬起來酥脆鬆軟香甜。

跟馬鈴薯做的薯條相比,我更愛用地瓜做的薯條,吃起來很軟實,有地瓜的甜香,不用沾醬就好吃。

話說,頂呱呱是本土老牌速食店,1974年就成立。想當年可是孩童的夢幻點心,搶手不得了~!後來肯德基、麥當勞引進台灣,把它打得快趴地~曾擔心頂呱呱會不會跟香雞城一樣,從此變成童年回憶。

不過幸虧它挺下來了。目前於全台灣設立了47家連鎖店!希望永和也開一家吧!


查離你家最近的頂呱呱在哪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