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日式雜貨店買的 XYLISH: HYPER COOL.SUGARLESS (meiji)

最近去逛了日式雜貨店,看到了日本明治所販賣的XYLISH口香糖,在日本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從外觀看起來跟一般口香糖沒什麼不同。不過在日本聽說很紅的樣子,常看到這個口香糖的廣告。

 這是無糖的咖啡糖,這大概可以稱作咖啡因錠了,吃下去會有滿嘴超濃的咖啡味!

 這兩個罐頭還沒吃,跟著電視上說5/11會有世界末日起鬨,所以買了兩個罐頭回家應景,萬一世界末日我還有沙丁魚生薑煮可以吃...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個。XYLISH: HYPER COOL.SUGARLESS (meiji)

本來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想不到將蓋子打開才發現別有洞天。有沒有發現什麼特別之處?!沒錯~後面的一疊紙是關鍵,應該猜得到是什麼了吧!

大小大概是這樣~功用就是讓你把吃完的口香糖包起來用的,這樣才不會粘到別的地方,好貼心的設計哦!台灣的口香糖怎麼沒有這樣的巧思啊?(應該沒有專利吧?趕快抄襲啊~)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口香糖好了,在日本明治這個XYLISH的口香糖很便宜,便利商店一條12顆裝的只賣100YEN,這個一盒才200多YEN吧!

但經過了貿易商來到台灣後,變兩倍貴啊....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xylish/

這口香糖的廣告都是大牌明星拍的喔:


像是木村拓哉:XYLISH 口香糖網路活動



最新的代言人是福山雅治:










口味還真多種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