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山下智久台灣演唱會應援活動。yamapi 真頭比例大扇周邊!(讚)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 SUPER GOOD SUPER BAD

上週朋友從台中專程參與山下智久的演唱會,所以去了台大體育館找她。
她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看這場演唱會,據說是一直沒有人肯給確切答案要一起去看的關係。但她在MSN上留下要去看的訊息,所以就去看了! 

照片說明:這是 山下智久真頭比例大扇周邊(200元),戴著它,你不但不會熱到,有涼風吹;而且還可以隨時變身為山下喬治,或是智久喬治。瞧!換了個山下頭再比YA,是不是帥多了?

ps. 我因不知道台大體育館在哪裡?所以問她在哪裡?她們的回答很帥氣,要我跟著穿著時髦的人群走就可以找到台大體育館了。結果我在廣大的台校園裡面穿梭,跟著穿著時髦的人群前進,最後我到了"張雨生爸爸紀念會的辦桌現場"....。據說晚點張惠妹會來站台的舞台上正轟轟烈烈的放著"我的未來不是夢"~啊我要找的台大體館在哪裡?最終我是循著螢光棒的蹤影找到的。(離開辦桌現場時,肚子超餓,乾脆直接坐下來吃的念頭昇起過好幾次..)


 扇子背面是一條龍~

特區門票一張3000元,據說以前剛開始時,傑尼斯偶像的特區票是2500元的。後來慢慢漲到2800元,然後是3000元!不過比起歐美藝人最好位置的票,傑尼斯的演唱會價格算比較親民的。

我覺得特區這種位置是給瘋狂歌迷坐的,在演唱會最燃燒的瞬間還可以趁亂將奶罩丟到山下身上。

歌迷真的超有心的,還特別準備了山下智久台灣演唱會應援活動的備忘錄。不過..
雖然歌迷真的很有心,但是覺對於非山下飯的人來說,這也太難了吧??還建議用人體彩繪筆在身上寫著P!

我這種路過的就別說了,只是來找朋友一下,等等就要去跑"張雨生父親過世紀念"的辦桌攤去~(白吃白喝)既然是吃免錢的,我願意在頭上寫著"雨生"二字。





外面在賣螢光棒的攤販們都很專業,根本是LED三太子上身,而且都只賣紅色的螢光棒。

這就是這次山下智久演唱會的台大體育館外觀。裡面的粉絲應該都燃燒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