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魂系列出小叮噹跟大雄了耶!Robot Tamashii Doraemon (22世紀の未来から、"ネコ型" ROBOT魂がやってきた!?)

 BANDAI魂系列出小叮噹了!一次兩各角色(小叮噹和大雄)。

国境も世代も超えた国民的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えもん』が、S.H.FiguartsとROBOT魂、2つのブランドで商品化。
2011年、今だからこそ可能になった関節機構により作中の様々なポーズを再現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マグネットを使用することで、オプションパーツの取り付けとフォルムの両立を実現しました。
ドラえもんの誕生日であり、「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のオープン予定日でもある、9月に発売!


 Size約10cm高,日版初版商品,預計9月份發。

商品仕様
・全高約100mm
・塗装済みア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
※頭部、手にマグネット内蔵
・ABS・PVC・POM製

 折合日幣,台售價應該都在1000元左右吧~
価格(税込):3,675円

 配件超豐富的!經典的道具任意門、空氣泡、竹蜻蜓、縮小燈,還有咬了一口的銅鑼燒~

セット内容
・本体
・交換用瞳パーツ(4種)
・交換用表情パーツ(2種)
・耳(左右)
・ドラ焼き
・出しかけのどこでもドア
・タケコプター
・空気砲
・スモールライト
・ねずみ


S.H.Figuarts Doraemon - 野比太 (大雄)



萬代株式會社株式会社バンダイ / BANDAI),是日本主要的玩具供應商之一;成立於1950年,創業者為山科直治。主要以生產鋼彈系列作品,聖戰士Dunbine等Sunrise系列動畫的角色模型聞名。



萬代(BANDAI)創業時稱為「万代屋商店」,1961年改為現在的名稱。萬代開發展塑膠模型事業的契機,是從1969年收購了當時陷入經營危機的模型廠商「今井科學」的靜岡工廠以及在內的各種生產模具而開始。以再版今井模型為基礎,從而開發了各種軍事與汽車的模型。特別是「機甲師團系列」(1/48機甲師団シリーズ)的合理價格以及重現內部構造的得到一致好評,使該系列模型在1970年代前半與田宮公司的「軍事迷你業餘系列」(1/35ミリタリーミニチュアシリーズ)並列為最受歡迎的模型。在1970年代中期曾經一度代理美國Monogram公司的模型,並且在日本全國以低廉價格銷售該公司優良的1/48飛機模型套件。

在同時期,萬代也取得了當時東映的熱門電影「拖卡野郎(トラック野郎)」的版權,將主角所搭乘的11噸卡車「一番星」模型化。當初雖然只發售了萬代拿手的1/48比例,但是後來也開發了全長55公分的超大型1/20版本,並且經歷25年以上現在仍然生產中。1977年年冬天發售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展示套件(將大和號的艦首部分變形放大),以及1980年代前半鋼彈相關模型等等動畫兵器相關的產品都受到熱烈歡迎,從此萬代開始轉型為專業的角色相關模型製造商。萬代在東映特攝片以及Sunrise的鋼彈系列作品當中,經常在一開始就以出資者或共同參與角色設計企畫等方式介入映像作品的製作,並同時進行角色商品化的工作,以便與映像作品同步推出。

1980年代後期萬代從設計並銷售任天堂FC遊戲機的相關遊戲開始,進入電子遊戲產業。而主要的遊戲類別也與動漫畫角色為主。在1997年由於連續的經營赤字,曾考慮與SEGA合併,但由於以「電子雞」(たまごっち)為首的一系列電子寵物熱賣使得危機解除,以及萬代員工的反對,而中止了這項合併計畫。之後以"PROJECT PEGASUS"(初代鋼彈當中開發白色基地等新型機動戰士母艦的計畫代號)與Namco公司成立共同持股的子公司,專責開發鋼彈系列遊戲。最後在2005年9月29日與Namco實施合併,共同成立「南夢宮萬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日本電子遊戲業界僅次於任天堂以及SEGA-SAMMY集團的第三大企業體。


萬代與鋼彈的關係

目前鋼彈系列雖然是萬代角色商品的主力,但是在初代鋼彈上當時他們並沒有取得商品化的權利。初代電視版機動戰士鋼彈的贊助廠商是另一個玩具製造商「クローバー」(現已破產),生產的玩具材質也是當時流行的錫鉛合金。由於看好鋼彈作品所新開創的寫實兵器路線以及愛好者的熱情,在電視版上映終了前後洽談並取得了塑膠模型部分的發售權。最終把初代鋼彈當中的兵器幾乎全部都出了鋼普拉,並且出資促成了劇場版以及後續作品的製作,以及將Sunrise收為子公司以至於今。

萬代官網:http://www.bandai.co.jp/


這張圖超好笑的!大一到大四的小叮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