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上海豫園中國風建築風光、寧波湯糰店、西洋鏡說書人 yuyuan garden

之前去豫園吃吃喝喝拍的照片,喜歡中國風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豫園位於上海市老城廂的東北部,東臨安仁街、北靠福佑路、西南鄰近上海城隍廟,歷史相當悠久、充分展現中國江南古典園林的建築風格,現今已成為上海旅遊著 名的觀光景點之一;豫園全園擁有涵碧樓、萃秀堂、仰山堂、三穗堂、大假山、太湖石、點春堂等40多處充滿特色具有明清兩代建築藝術風格的景點。豫園原是明 代的一座私人園林,始建於明嘉靖38年(1559年)至明萬曆5年(1577年),興建時間共18年,規模雄偉,因此被譽為東南明園冠。







































其他關於豫園的本站文章:

  1. 閃亮亮明朝風格建築物的城隍廟商圈、桂發祥十八街麻花捲(豫園商圈) 
  2. 強烈的衝突感~超大玩具店位於明朝風格建築的豫園商店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