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長腿姊妹咖啡店sister cafe (美女模特的咖啡屋):朋友大概是被那句"美女店主也很乐意与客人聊天"所打動,只是他想太多了...(上海桃江路)

朋友不知道在哪裡的網站看到了這間咖啡店,店名叫做Sister cafe。他卻說是長腿姊妹咖啡店,說要去看美女...。這讓我想起了女僕咖啡,腦中盡是長腿穿絲襪送咖啡,焦點很模糊的咖啡店。不知道sister cafe進門時是否也會有"主人,你回來了^^"般的親切問候? (我回來了~~)

那天是周末,去的時間是晚上六點,正好是用餐的時間。

不過sister cafe沒有賣餐點。我們也不想吃蛋糕當作晚餐。



於是決定坐下來聊聊,喝杯咖啡再走。

店內的風格挺溫馨的,環境很舒適。

店裡面還長了一棵樹,這還蠻有趣的。

我朋友坐在視野最好的位置,室內哪有view?有的,就是可以看到長腿姊妹!
長腿姊妹的腿真的蠻長的,兩人應該都有170cm吧?其中一位還蠻漂亮的。
不過沒圖沒真相,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說要拍她們,那感覺是來追星的,雖然我們是來追星的,不過要佯裝是來喝咖啡的,這才高尚...。

既然是來喝咖啡的,那要講究一下咖啡,說起來無情,這裡的咖啡不好喝,而且賣很貴很貴,一杯拿鐵要價45RBM。不管該區的開店成本如何,一杯咖啡賣到45元且不好喝是不能原諒的。建議sister cafe還是好好先學習怎樣泡杯好咖啡再說吧!話說整間店裡面只有我們三個客人,生意頗清淡呢!

環境確實不錯,而且有WIFI,不過星巴克環境也很好,而且咖啡好喝。

說了這麼久,大家心裡是否想看看sister cafe的姊妹到底長得如何呢?

答案揭曉,只有背影~~~

約莫在這裡坐了一個小時,大夥就只是拼命使用WIFI上網,這就是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啊~
一起去咖啡廳也不聊天的...

更多旅遊資訊請到:http://pinterest.com/georgetzeng/

網路上是這麼說的,我朋友大概是被那句"美女店主也很乐意与客人聊天"所打動,只是他想太多了...:

Sister Café — 美女模特的咖啡屋

地址:桃江路31-1号
营业时间:11:00-23:00
人均:60元

咖啡馆是由一对模特姐妹花跨界经营的,复合式的清新风小楼特别抓人眼球,在内部设计上主要以白色为主,墙上挂的个性图画虽不起眼,却还是为这素雅的世界增添了一份新颖和烂漫之感。另外,在一楼的角落里种着棵活的香蕉树,据说是开店之前就存留在那里的,店主特意将它保留了下去,这一小举动却为这家咖啡馆增添了几份生命力。夜晚时分,将帘布慢慢掀起,唯美的玻璃屋顶随即映入眼帘,好不浪漫。

还有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内的甜点和饮料,由美女老板手工研制。甜蜜的巧克力慕斯蛋糕,被切割成三角形盛放在白色磁盘上,外表虽然普通,但在口感上还是相当值得称赞的,慕斯配上巧克力,甜而不腻,口感极为纯正,入口即化。最特别的,还属这里的“跳舞拿铁”,当糖浆、牛奶、奶泡、咖啡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你只要把杯子左右倾斜、晃动,中层的咖啡也会随之晃动,就似在跳舞般,神秘且有一种朦胧之美。

sister café更像是一个友人们轻松的相聚地点,如同置身闺蜜家般舒适、自在,这里少了份商业的气味,多了一份用心和惬意,美女店主也很乐意与客人聊天,一来一往次数多了,自然而然成了不错的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