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蜘蛛人:驚奇再起』MEDICOM TOY 可動玩具『MAFEX』No.001 THE AMAZING SPIDER-MAN

MEDICOM TOY 宣布將跨足高度可動玩具系列,以高度可動為訴求,推出新的商品系列『MAFEX』,首波商品將推出『蜘蛛人:驚奇再起』。
市面上已經有許多相當發展相當成熟的可動系列玩具,如海洋堂的REVOLTECH、maxfactory 的figma 、medicos 的超像可動以及SQUARE ENIX 的Play Arts -KAI-…等。而如今MEDICOM TOY 也將挾著其豐富的授權商品,開始跨入高度可動玩具的市場,推出名為『MAFEX』的可動玩具商品系列。
作為打響名聲的首波商品,『MAFEX』率先推出同樣於RAH 系列也登場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使用了特殊設計的關節來呈現各式各樣蜘蛛人的特色姿勢,以及完整的重現電影中的造型,並且搭配了各種不同的手部替換零 件,以及可將蜘蛛絲與手部零件結合,高度的重現電影中的世界觀。

MEDICOM TOY – MAFEX No.001 THE AMAZING SPIDER-MAN 全高約160mm,預計2013年4月發售,參考售價¥3,99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