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大家樂:香港新一代茶餐廳 cafe de coral 點菜請在外面點,裡面沒有菜單。

跟朋友約在正大廣場吃飯,正大廣場賣港式餐飲的餐廳有好幾家,選了這間香港是上市公司的餐廳來吃吃看。門口的資深服務員說裡面沒有菜單,在外面點菜。我要拍照,她說不准拍,還揮手要我滾。不過我照片已經拍好了。

第一次吃這種在門口看照片點菜在門口付好帳領號碼牌再去找座位的茶餐廳。感覺真怪。

裡面的環境一般,特色是中間有一個大型的黃色檯燈。



吃飯時間了,用餐的人潮並不多,正大廣場的餐廳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的座位旁邊剛好是燒臘的櫥窗,看起來真是增進食慾的畫面。

我點的四寶飯,看起來就非常厲害。不過鹹鴨蛋也算一寶嗎?

這一份連咖啡還有配菜要賣到46RBM,還真是頗貴!

看起來挺美的,吃起來也挺好吃的。還附了三種沾醬,分別是甜辣醬、薑醬、還有甜醬油。

朋友點的菜色看起來就不怎麼樣了!

就是一隻雞腿肉而已,這也要快40元。朋友喊冤,說早知道就點跟我一樣的。吃港式茶餐廳我第一次都會點四寶飯啊。

店家很搞笑,飯送來了,牌子卻沒有收走,打算送兩份餐來嗎?

叉燒、叉鴨、油雞還有鹹鴨蛋半顆。

另一個朋友點的餐看起來也還好囉~



喬治今天開始玩最近很紅的pinterest了~請去看看我的pin吧~~
http://pinterest.com/georgetzeng/

Ps.版主最近熱衷於上傳旅遊短片到YouTube,我的部分短片特色在於一鏡到底無縫,希望讓看的人有身歷其境的旅遊體驗,有興趣不妨看看。George 的 YouTube頻道請點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