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本人好客嗎?其實沒有。杭州私房菜,瓷坊餐廳

上上週,十多年的好朋友到上海。到處吃吃喝喝去。那天要帶他去台灣人很多的古北區吃飯,沒有特別安排下選了這間杭州私房菜餐廳。其實那麼熟的朋友了,對方也覺得吃甚麼都ok啦。大概只有還不是那麼熟的有點應酬的味道的吃飯才需要刻意安排了。

地址:长宁区古羊路447号(近宋园路)
电话:021-54776972
或許有朋友因為看了我的blog認為我特別好客。哎呀~誤會啊!只有特別的交情或是特別的原因才有這些事情發生。誰吃飽撐著花時間當地陪、請吃飯的呢。好朋友、老交情only~話說今天一位以前就很討厭的客戶打電話來說他出差到上海,問我周末是否有空跟他到處逛逛?哎呀~很忙很忙,現在完全不會有業務上的來往,人在上海也說人在外地啊。我寧可在家睡覺或是自己到處去走走。

另外本週有位以前對我很好後來成為朋友的客戶,也到滬上出差,當時我離開台灣還送我禮物跟請我吃飯呢!他如果約我,本人一定有空的啊!老朋友、好同學有過來請跟我聯絡,讓我好好招待各位。不是很熟的吃飯也可以找時間吃,敘敘舊聊聊近況也不錯,只是..吃完就該閃了啊!



上次有位前客戶,之前接他們公司的生意,沒有賺到錢之外還賠錢,還花了本人不少時間,電話一來就要我招待他們上海觀光,真是無語~人走茶涼,有些人沒有了利害關係,連在MSN上看到都感到討厭。真是不好意思,說的血淋淋的,這是世間人情世故的真相啊,如果沒有誰拜託誰,並沒有誰欠誰的,大家都是因為來往感覺好才會繼續深交。雖然廣結善緣長遠來說一定是正確的,不過時間有限、金錢有限..,只能將有限的資源花在有限的人身上。但若是對方的邀約對我的吸引力很大,也是我沒有去過且想去的地方,我還是會去啊,請邀約我吧!

若問喬治為何敢在這裏說這些心裡面的話呢?因為只有朋友才知道我的BLOG。就是你啦~呵呵。

這位一起吃飯的朋友真的是超級好友。認識十六年了,以前一起玩樂、工作、一起成長,一起逐夢(只是沒追到)。所以趁這次他來的機會,一定要好好聚聚啊!席間吃了鵝肝,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菜跟玉米餅。有朋自遠方而來,不亦樂乎!到底甚麼是杭州菜,我並沒有特別研究。那天的飯局,只覺得跟好朋友一起吃感覺特別好吃。真希望常常有好朋友過來找我,那就有常常感覺特別好吃的飯菜可以吃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