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第1000篇文:我在此與你分享我的人生,不論你是否喜歡。

一轉眼,這裡產生了1000篇文章了!時間過得真是快~本著記錄生活的的初衷成立了這個blog到現在。昨天999篇文章時,問朋友是否該寫篇紀念文?紀念文應該說些甚麼?

他說:也沒甚麼好說的。就是達到了1000文而已啊。
是啊,我們是為了自己而寫,不為什麼。重新檢視了自己以前關於這個blog所寫的引言,那已經是我所能介紹這個blog所說的最好的文章,而且那是我真切的想法,關於為何要寫blog?而且不知不覺就達到1000文了~在此再次跟各位朋友分享:

曾喬治 BLOGS 的引言:

好的故事,會讓你相信生命是有出路的。當你心上藏著傷口,世界在你眼中盡是暗影,這時你讀到了一個故事,彷彿得到了治療,看見了光。

好的文章,會讓你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在一切的不安、脆弱、懷疑、挑剔、否定之中。你由文章中領悟並知道你可以的。

我們無法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雖然我也希望自己的故事是充滿大事;平凡的小事情卻是最引人回味,那些從過往跳出來的美妙事件、那些獨立的插曲,都構成了現在的我們,如果我還記得這些事,是因為它們蘊含了更大的道理。我們就是這樣由發生的小事漸漸領悟了生活。

這裡充滿我人生浮光掠影片段裡值得留念的回憶,有趣的人生僅是少數的片段,其餘部份只是在過日子,希望我可以捕捉到精華,與你分享,並藉此檢驗我自己如何面對人生。

我很想寫下我的人生,把我的故事整理出來並以電子檔的形式保存,這為我帶來滿足感。這是這些BLOG存在的原因。我誠實面對我所記得的經歷與情緒,與它們坦率交流。

我是個平凡人,這是我生存的印記。我的 Life Bits。

希望我在紀錄這些生活的時候,可以召喚出我個性中最好的一面、人生最有趣的一面。這樣,我的人生故事就可以給了我方向與力量,支持著我繼續走下去。

我在此與你分享我的人生,不論你是否喜歡。

引言全文點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