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台商連鎖店進軍中國:看了這書才知道,上海的豪大雞排是山寨版的。

這本書解決了我的疑惑,就是上海的豪大雞排為何水準差那麼多?乾乾癟癟的,難吃極了!原來是山寨版啊~~在書友D兄的FB上看到這張照片(登"陸"的大雞排老闆,因為怕被山寨,索性在對岸把幾十種排列組合可能的名字給註冊了。)加上最近回台灣買的這本書"台 商連鎖店進軍中國"才了解了緣由,還蠻有趣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掃描:山寨林立的雞排大戰。(還真的是大混戰...)

圖片開新分頁可以看原尺寸掃描OR 直接到這裡看原尺寸的網頁:
曾喬治 的 網路讀書會 George Tzeng's Reading Club: 台商連鎖店進軍中國:看了這書才知道,上海的豪大雞排是山寨版的。









更多關於本書的內文可以到網路書局看看:

台商連鎖店進軍中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