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食淡百味足:花丸烏冬面,最近實在太常吃烏冬面了...はなまるHANAMARU(上海中山公園龍之夢B1)

最近實在太常吃烏冬面了,吃到感覺烏冬麵跟白飯沒兩樣的感覺了。太常吃的話會膩的,我對於烏冬麵有點這種感覺了。

這家店位於中山公園龍之夢B1。店面很小,很容易錯過。不過是道地的日式屋冬麵,據說也是日本很多連鎖店的烏冬麵巨頭。

花丸乌冬面(长宁龙之梦店)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B1楼蓝中庭 

天氣熱得很,吃涼麵吧。涼的烏冬麵就是烏冬沾柴魚味的特調醬汁吃而已。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份午餐。

差不多就是陽春麵囉~不過我卻很喜歡這樣簡單的飲食。該怎麼說呢?就是爽口的感覺,雖然只有烏龍麵,不過卻感覺越嚼越香,口中也散發著甘甜,還真像是詩人陸游所說的食淡百味足啊。

因為只有麵,吃完也不太需要剔牙~(一份售價18RBM)

 朋友點的也是乾的烏冬麵,不過加了個溫泉蛋。將蛋弄破與烏冬麵混和感覺很不錯喔。

朋友還點了一堆小菜啊,吃完真的會肥死。不過我也A了他的一塊炸雞來吃。

乾淨的用餐環境、規劃的井然有序的用餐方式,還有服務人員不間段的"歡迎光臨"問候就是日式食堂的特色了吧。有時候我甚至不care東西好不好吃了。

其他日式烏冬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