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脫力系產品「無法振作的朋友們」與買錯了的超級英雄 トレーディングミニフィギュア JUSTICE LEAGUE × コレジャナイ (http://zariganiworks.co.jp/)

特地買了機器人玩具,但卻買到了個令小孩大人都失望的來歷不明傢伙…以這樣的情況作為發想,「これじゃないロボ」(不是這個機器人!)的人氣設計師『ザリガニ・ワークス』(螯蟹工作室 / Zarigani Works),推出了與DC 超級英雄合作的「JUSTICE LEAGUE × コレジャナイ」公仔!

JUSTICE LEAGUE × コレジャナイ トレーディングミニフィギュア 一共推出五種造型: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與綠燈俠,並分為普通塗裝與金屬配色塗裝,每款高約50mm,採盲抽制,買一BOX(10盒)就能湊齊全套,每盒售價630日幣。
  
JUSTICE LEAGUE × コレジャナイ バスボール BOX
 











吊飾系列!將玩偶版本縮小所推出的吊飾版本,五種造型: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與綠燈俠,看起非常弱啊~

ジャスティス・リーグ×コレジャナイ フィギュアマスコット 全部五種款式,轉蛋發行,每轉參考售價200¥




日本ZARIGANI WORKS公司近日發表脫力系產品「無法振作的朋友們」。(圖/Tokyo walker:http://www.news-gate.jp/2011/1105/6/photo00.html)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盯著看就能減壓?日本專門生產「脫力系玩具」的公司ZARIGANI WORKS,繼熱賣100萬個以上的「土下座」系列商品,近日又推出「無法振作的朋友」系列,把可愛的毛絨娃娃縫上一個無精打采的臉,甫發表就登上各雜誌版面,引爆話題。

日本人生活壓力大,工作結束後只想放空,或者看不用思考的搞笑節目或日劇,於是一種笑點奇怪,充滿惡搞意味的日式幽默「脫力系」名詞悄然而生,日本ZARIGANI WORKS公司看準「脫力系」產品的市場,推出「土下座(磕頭跪拜的謝罪姿勢)」,這個帶點無厘頭和惡搞的系列商品一推出,立刻在日本造成熱銷,至今已賣超過100萬個。


 脫力系商品「土下座」在日本造成熱銷。

「土下座」商品熱潮尚在延燒,日本ZARIGANI WORKS公司趁勝追擊,發表「無法振作的朋友們」新品,把深獲消費者喜愛的熊貓、兔子形狀的毛絨娃娃,縫上愁眉苦臉的表情,微妙的違和感讓人發笑,似乎有種神奇的治癒力。

 可愛的毛絨娃娃被縫上愁眉苦臉的表情,奇妙的違和感讓人會心一笑。



請加入我們的社群一起討論吧!

「George資訊」 Google+ 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9609402271862088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