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3 Moleskine Star Wars Pocket 12 Month Daily Dairy - Moleskine Star Wars

知名老牌筆記本廠商MOLESKINE ,再度推出以星際大戰角色為主題的行事曆。

2012 Moleskine Star Wars 請點此

MOLESKINE 這個名字來源於法文鼴鼠皮(moleskin)的意思。梵谷(VanGogh)、法國野獸派大師馬諦斯﹝Henri Matisse﹞、美國小說傢海明威(Emest Hemingway)…等皆為MOLESKINE 筆記本的愛用者,這些極具代表性的人物有許多草稿、筆記、計劃、構思甚至激動的情感都在變成名畫及驚世之作之前,被一一記錄及收藏在這本可靠及信賴的筆記本之上。



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內,也展示了梵谷先後所使用過的7本MOLESKINE 筆記本,內容記載著手繪草圖甚至完成作品,包含了其名作「Vase with Sixteen Sunflowers」、「Vase with Twelve Sunflowers」,能夠深得多位藝術大師的青睞,證明MOLESKINE 的確魅力非凡,在20世紀MOLESKINE 已經成為歐洲各地的藝術家與知識分子手中的傳奇筆記本。

雖然在1986 年最後一間家庭形式運作的MOLESKINE 工廠停產,但1996年再度由義大利米蘭的Moleskine SpA 再度這個傳奇回歸,並使用“Moleskine”這個富傳奇色彩的名字延續這非凡傳說。

這一次推出的MOLESKINE 2013 星際大戰角色主題行事曆,選出四位星際大戰當中別具意義與特色的角色作為主題:達斯‧維德(Darth Vader)、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韓‧索羅(Han Solo)以及尤達大師(Yoda),用以搭配兩種不同的尺寸與兩種不同內容,共計四種的變化款式,每一本都以該角色的象徵星球與經典名言作為設計。

MOLESKINE 2013 星際大戰角色主題行事曆 現正發售中,可至博客來購買:Moleskine Star Wa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