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蝙蝠車、瑪利歐賽車.都有~Dream tomica火柴盒小汽車!tomica將發行No.141~No.150號

日本網路預購訊息出現Dream tomica系列,而且有編號,是從141號到150號,每台訂價約470日圓。

車款如下:

Dream Tomica No.141 Super Sonic Runner(音速特警隊)
Dream Tomica No.142 Bumblebee(變形金剛-黃蜂)
Dream Tomica No.143 Pikachu Car(神奇寶貝-皮卡丘)
Dream Tomica No.144 Mario Cart 7 Mario(超級瑪莉-瑪莉歐)
Dream Tomica No.145 Oshawott Car(神奇寶貝-水水獺)
Dream Tomica No.146 Bat Mobile(蝙蝠車)
Dream Tomica No.147 Optimus Prime(變形金剛-博文)
Dream Tomica No.148 Bat Mobile 4th(蝙蝠車四代)
Dream Tomica No.149 Hyper Rescue II(緊急救援系列)
Dream Tomica No.150 Mario Cart 7 Yoshi(超級瑪莉-耀西)

出現變形金剛柯博文和大黃蜂!以tomica兼用模具的做法,該不會就是之前變形金剛吊卡兼用的吧...其他蝙蝠車、皮卡丘和超級瑪莉系列都十分吸引人。

No.143 皮卡丘車是新的第三代皮卡丘車,目前第三代皮卡丘車的模型,只有在日本的Toyota銷售中心以非賣品形式贈送,若是能普及化那就太棒啦!而即將絕版的No.103皮卡丘車則屬於第二代皮卡丘車,有興趣可以搜尋網路圖片,參考皮卡丘實車的一、二、三代。

「TOMICA」(トミカ)於1970年誕生,是日本玩具廠商「TOMY」(現已改為TAKARA TOMY)旗下的火柴盒小汽車品牌,自發行以來一直深受男女老幼各階層的喜愛,由於初發行時強調小尺寸造型,使用火柴盒作比例,而被稱為「火柴盒汽車」, 高度擬真的造型與細緻的構造是最大的賣點。TOMICA 在日本人氣之高,甚至會在地區舉辦“TOMICA 博覽會”(トミカ博),至今世界上還有許多職業的收藏家存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