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LEGO®聖誕村 賀樂高八十大壽(香港時代廣場)

又快到聖誕!沒想好節目?不如去時代廣場重拾兒時玩LEGO積木的樂趣!為慶祝LEGO今年80歲生日,時代廣場將會在本月中開始為LEGO舉行慶典,快點來湊熱鬧!

Lego聖誕村座落於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同2/F大堂,於 11 月 16 至明年1月2日開放。LEGO 村多得一班有心既香港 LEGO 迷創作,他們根據北歐的樓房及街景以1︰20 放大的 LEGO 顆粒砌成,當中包括房屋、火車、電車、花園、聖誕大街等等。模型合共用上超過 100 萬塊 1︰1 LEGO顆粒砌成。

聖誕大街更擺放了 50 組 LEGO 人偶,包括兩巨型雪人 5 個聖誕老人;當中麵包店內設 LEGO 軟顆粒池,小朋友可以大玩特玩!而郵局就會化身成博物館,展出超過 2,600 個LEGO人偶,LEGO迷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
2012 年 11 月 16 日 至 2013 年 1 月 2 日
時間提示
8am-10pm















































出處:Shecky Chan的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