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上海老外辦的聖誕市集 1:天啊~我好餓~花了55RBM全無飽足感!

周末聽聞有聖誕市集在舉辦,而且是老外辦的,熱衷於美式食物的我,特別跑去看看。


舉辦的地點在昌平路地鐵站附近,這地方蠻像是公司行號大廈的中庭。

一進門我就看到這個漢堡了,因為打算來這裡吃東西,所以早上沒吃。但是看一看漢堡,覺得實在太小了,而且小布隆冬的漢堡竟然要賣25RBM!!

還有一些手做的東西。

酒的禮盒,可以當作聖誕禮物喔~

賣起司的攤位。

 現場還有老外唱歌、彈吉他,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想把氣氛炒熱,不過去逛的人實在太少了!

中間有提供座位跟桌子,不過沒有人啊~

我實在餓得受不了了,看到派就說給我來一個,結果.....竟然要30元RBM!說這是法國傳統的派,是鹹的派,是...我不想聽了,兩口就將這個台幣將近150元的小派吃進肚子裡。

 天啊~我好餓啊~都沒有賣吃的!


 這是印加古文明的西洋棋,看起來蠻有趣的,售價是250RBM,


受不了,又回到剛剛的那間漢堡店。 原來是英國人,賣的是道地的英國食物,看起來比較有飽足感的大型派要賣240元!可以買1/4~

 OK...漢堡是最便宜的。

看起來還不錯。就是餡太少了,漢堡太小了!

還蠻好吃的,不過兩口就沒有了!這兩口又花了我25RBM....花了55RBM,覺得甚麼都沒吃到啊....

名片還蠻有趣的,就是很素人。漢堡BYMARC JOHNSON,呵呵。


更多上海趣聞可到「上海旅遊 Shanghai Travel」 Google+ 社群: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1451268128378640284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