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FACEBOOK 2012年度回顧新功能啟動!

登入我的FB時發現有了這個新按鈕"2012查看你的2012年回顧(回顧你去年的20個重大時刻)
在這一年到底自己做了哪些事情,那些值得回顧的20個重大時刻。透過Facebook的Timeline機制搭配Year In Review,大家可以很快地回顧一下自己今年的豐功偉業,朝著明年前進。

在這個Facebook回顧機制中,大家可以看到今年按了多少讚、加入了多少朋友、今年度新增的相片、以及你去過的地標、參加過的活動,和生日祝福。我想 Facebook 應該是以互動情形來列出這 20 則訊息。

同時也可以利用這個網址在後面加上朋友的帳號,查看看你的好朋友在過去一年來20個重要的時刻。只要你在Facebook上使用的越勤勞、提供的資訊越多,紀錄的越完整,相信這個回顧會讓你覺得有意義的,根據今年的重要時刻,讓2013年可以更精采。


歡迎來加入我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