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テリー・ボガード D-arts 餓狼傳說 Fatal Fury Terry Bogard

我一直很喜歡惡狼傳說系列的電玩,操作最順手的人物就是Terry,沒想到現在推出terry的公仔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購買。


テリー・ボガード D-arts














餓狼傳說是1991年SNK發售的一款2D對戰格鬥遊戲,以及此後的同系列對戰格鬥遊戲。英語為Fatal Fury。

南鎮的統治者基斯·霍華(Geese Howard)。現在正是巔峰期的他今年也主辦了最強武鬥會「King of Fighters」。可是,他不知道「宿命之戰」正在等待著他。

10年前被基斯殺了養父的泰瑞·柏格(Terry Bogard)和安迪·柏格(Andy Bogard)兄弟,累積了各自嚴厲的格鬥修行,為了報仇而回到了南鎮。可是,接近如日中天的基斯並不是容易的事,波格兄弟為此十分苦惱。

這時,東丈(Joe Higashi)出現在他們面前。為了參加最強武鬥會的他,告訴了泰瑞和安迪這次大會的主辦人正是基斯。這正是接近基斯的好機會,他們2人決定參加這次最強武鬥會。

到了大會當日, 到底「宿命之戰」的結果是……? 

基本操作

由8方向搖桿和拳、腳、投3個按鍵組成。
雙線系統(Two-plane system)

角色可以於兩條線上移動和戰鬥,移動到其他線上時可以避開敵人的攻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