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店) Second Floor Cafe' Brunch Burger Pasta Salad Steak

 大受年輕人歡迎的"貳樓餐廳"暨敦南店,內湖店,公館店之後。又在台北車站 2 F 開了一間(南二門上方,Mister Donut對面)大面的紅磚牆加上仿戶外空間設計的美式鄉村風格,讓客人置身其中就像回到自家般地輕鬆自在。

微風台北車站店的貳樓以木質裝潢為主

星期一到五 11:00--14:00
提供選擇眾多的商業午餐,200元起就能享有濃湯,主餐和飲品。

最特別的是在我們旁邊的這一張大桌子,在其他分店沒有見過的設計,有沒有和美國電影中校園圖書館裡的大桌子上讀書的氣氛幾分相似呢?




餐點也滿多樣化,美式早午餐、商業午餐、義大利麵、輕食沙拉等等,種類還不少。


這裡的服務很不錯,例如點餐服務生都會蹲下,和客人視線平行,不會要客人仰著頭看你,送餐完也會來關心吃起來口味如何,還滿意嗎?

早午餐系列均附上兩種飲料
1.新鮮來一杯: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三選一。
2.續杯來一杯:冷熱咖啡 / 紅茶 / 奶茶 / 汽水。
柳橙汁是鮮榨的但是不好喝,續杯飲品不可更換種類

這是我點的早餐,名字忘記了~呵呵。

早餐類都很豐盛,真不錯!!

巧達濃湯很濃郁。好喝。

自選貳樓三選一:水果盅,沙拉,甜點


還有薯餅,飽足感一流!



 

其他美式早店:

師大夜市附近的 1885 Burger Store 好吃、精緻、便宜、不收服務費、份量多。

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 (Evans 漢堡) & 丸大的壽司蓋飯 [台北師大夜市]

Evans 的國王早餐,分量多到驚人 只賣280元!(我看應該改名叫做巨人早餐..)

早起的鳥兒有六折的早餐吃~(Evans Burger The Early Bird) 船長魚排早餐&燻鮭魚班尼狄克蛋

Evans Burger part3 令人又愛又恨,我竟然一個月去了三次...

還是 1885 Burger Store 比較好,不用等那麼久!(師大夜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