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玩具買下去沒有辦法有實際的回報,俗稱冤枉錢、買爽的花費~BATMAN ARCTIC MISSION (BATTLE GAUNTLET BATMAN)

這十多年來,買了許多的玩具,不分類的亂買,買到現在,自知財力有限,只能縮小範圍的買。設定了幾個路線來收集:分別是BATMAN、STARWARS、聖誕老人...等。因為都是買下去沒有辦法回報,俗稱冤枉錢、買爽的花費,所以也給自己設定了不買超過1000元NT玩具的限制。這樣一來可買的玩具就少了,花費也省了!

那天在101的TOY LAND看到這新的BATMAN系列,二話不說就買下去啦~LUCKY~店家還打85折。

 10年前這樣的BATMAN玩具不過250~350元台幣而已,這幾年玩具漲價漲得不可思議。小朋友哪買得起?都是辛苦了父母啊。



這套聖鬥士聖衣神話號稱史上最騙錢的系列跟海賊王有得拚,可是我好想收集全套啊~

我看一年買一隻好了!就這麼辦~N百年後就有全套了。



我也很想收集米老鼠,不過米老鼠的公仔大多很貴。

還是看看就好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