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北緯25度:熔岩巧克力製作要一個半小時 ? (Le MERIDEIN Taipei LATITUDE 25)

上一篇:門卡迪咖啡 M cafe (台北西門町紅樓附近) 美式鄉村風格很舒適~(本篇網誌內容實在太骯髒,兒童不宜)之後,朋友要招待哥倫比亞的非毒梟友人,所以要我建議一個感覺比較好的地方喝個酒。於是我就推薦了最近常帶朋友去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Quube

可以卻沒有位置可以坐,加上外面在下雨,Quube戶外的場地也關閉,所以移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1樓的北緯25度。

ps.我ㄧ直以為我是說話乾淨的人,後來介紹了哥倫比亞友人的三句中文後,朋友說,那比較像你的調調。(操..)

場地看起來蠻高級的,現場還有鋼琴的伴奏,不過對我們這種很吵的台北鄉巴佬來說,我們打算把這裡當做喝啤酒的熱炒店(只是有冷氣...)

瞧~多有氣氛的座位,適合有氣質的人來坐啊。(別忘了~我們的哥倫比亞非毒梟友人唯一會的三句中文是:幹你娘、雞歪、速懶叫...)--> 速懶叫..詳情見 門卡迪咖啡 M cafe

小菜跟 Quube 一樣。鹹餅、海苔花生、蔥蒜腰果。

這應該是間幾年以後我們再來的店家,感覺氣氛是更成熟(老)的

低消每人500元,不過看這menu,應該蠻容易達到的...我要試一下五星級飯店泡咖啡的水準。所以點義大利謬斯

朋友說,第一次來這家店就是要點難度高的甜點來看一下手藝,所以他挑了熔岩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奶油跟草莓冰淇淋。


我還蠻喜歡它的小方巾的,雖然上面繡的字歪歪的。

疑~我的咖啡怎麼會有一陀奶油浮在咖啡上面?

感覺口味有一點淡,咖啡因含量多多愈善!

唉~原本大家是要開開心心的享用這份甜點,不過事情壞在於點了兩輪飲料、也喝完了,這道甜點都還在蘊釀,沒消沒息。因為有朋友趕時間,最後在催了好幾次,服務生一直強調再15分鐘就好了的氛圍下。等了90分鐘!

想像一下,剛出爐的手工苦甜熔岩巧克力,一手劃開,熱熔香濃的巧克力瞬間流出~哇嗚!
不過熔岩巧克力專家的朋友說,這甜點做的還不好,巧克力沒有瞬流啊!

ps.哥倫比亞的朋友 研究menu良久,最後還是選擇台啤!真是有趣啊!哈....

ps2.有幾個朋友很好奇這位哥倫比亞非毒梟朋友的事情,我真的沒想到速懶叫的詢問度這麼高...而且問的都是女孩子。




北緯25度(寒舍艾美酒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其他信義區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