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自助洗衣店好貴,10元只能烘衣6分鐘..

因為家裡的洗衣機故障,只好到外面找自助洗衣店家洗衣服。

自助洗衣店空間狹小,到處擺放著機器設備。跟我在國外看到的完全不同,許多電影的豔遇都是從自助洗衣店開始的,看來我想太多了。基本上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換了硬幣後,就要開始洗衣服了,這種換幣機,以往都是在電玩店或是扭蛋店會使用到。

將我的一匙靈倒進洗劑盒裡面。

開始洗了,設定是十分鐘,拿了帶來的書,開始在看起。

自助洗衣店裡實在太熱,書看的汗流浹背。終於洗衣機停止了,原本以為烘衣也是同台機器一併完成,這時候才發現60元只有洗衣服啊。

10元只能烘衣6分鐘,我第一次只投10元烘衣,結果衣服根本就是濕的,又投了20元要烘衣,烘完還是濕的,算了,回家將除濕機開到最強比較實際,不用在投幣了!

感想: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根本不划算啊!(還好,新的洗衣機周日就要運來了,買壹台也才8000元,應該可以用好幾年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