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W HOTEL台北 31F 紫艷 YEN 中餐廳附屬的 BAR (電影閨密中的BAR就是在這裡!)

最近很常到 W hotel 消費,或許正因為它新,所以才常來吧!(照片:w hotel台北的招牌--鎖鏈)

位於寸土寸金信義區的 W Hotel Taipei 擁擠,部分空間比較小。(WOOBAR 入口處)

W HOTEL WOOBAR

W HOTEL Taipei WOOBAR 外面的「WET」與「The Kitchen Table」


這次來到31樓的 紫艷 YEN 中餐廳,不過不是來用餐的。

是要去紫艷旁邊附屬的酒吧

其實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要盡情的拍照也要看一起來的對象,有點應酬味道的喝酒時,拿出相機像觀光客瘋狂亂拍感覺很失禮啊....。(照片:呈紫色光芒的bar檯)

bar檯的裝飾是許多大眼睛。

此時因為沒有座位,所以我們一行三人先坐在這裡等候桌子空出來。

附帶一提,通常台北信義區這些店家的座位都是有收低消的,三千、五千不等,如果人不多,不打算喝多、吃多,或是要節省點,可以選擇坐bar檯。(照片:猜猜看?我常喝的cocktail,有薄菏的那款。)

這是REDBULL~夜店價一瓶250元。

招待的餅乾。是重口味的,會越吃越渴,越喝越多。
我很喜歡 紫艷 的紅色燈。在黑暗中看起來好美!

天花板的裝飾燈也別有一番趣味,看起來像雲朵。

嘿嘿,你們看起來差不多要走了吧?這樣我們就有位置囉。

一定要提一下這全臺北視野最好價格也最划算的6人包廂。只要9000元,就可以看到台北101的全景,是全景喔!看到局部不厲害。

上次來根本沒人,因為新開幕不久的關係吧?以後越多人知道後就越來越難訂位囉~

存酒的地方

坐在BAR台的靓女

因為這個地方知道的人目前還不多,目前為止我來到現在沒有遇到客滿的情形。之後就不知道了。(唉~我是不是不應該告訴大家這個好地方呢~呵呵)


沒有等太久,差不多我拍完這些照片,我們就有座位了。

剛剛才吃了一攤飽飽的,還吃了抹茶冰。實在飽到不行,但還是點了個下酒菜。

這道下酒菜叫做"雞拳"

就是把雞腿肉用人工的方式裹成一個拳頭的樣子,還蠻費功夫的一道料理。

兩旁雙人座位也可以看到夜景,實在是很有情調。不過我們三人想遊說業者幫我們加張椅子坐靠窗座位失敗,業者表示加個椅子會阻礙通行。

唉唉唉~真可惜。(人好少,這才是舒適的小酌環境啊~我喜歡)

(躺在沙發上面看天花板的裝飾,越看越愛睏。ZZZZZ)

小酌一杯之後,去紫艷中餐廳瞧瞧。


裝潢整個非常有特色啊!


也有無敵景觀可以看喔~不過一問據說都要提前一個月訂位囉。






PS.我今年還有去過ㄧ家也是紫色風格的夜店,而且活脫脫就像是電影裡面出來的調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電影"創、光速戰記"裡面的夜店:京華城12樓的 Asia club20

 

2011.10 拍了紫艷附屬 BAR 轉角座位的照片,這裡的夜景是最棒的!

照片見此: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W HOTEL台北 31F 紫艷 YEN


其他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