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椒麻雞大王:這店很有自信的說自己是椒麻雞的大王!

"椒麻雞"光這三個字就夠誘人了,這店,還很有自信的說自己為椒麻雞的"大王"?
店址位於: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5弄31號。由遠方看過去是很夢幻的位置。

如何? 旁邊就是河(or 水溝?)河堤防上長滿了雜草跟樹。

椒痲雞由透明塑膠盒另外裝置,疑問:這種塑膠盒有耐熱嗎?

看到保溫燈箱內有先預做幾份,客人點再淋醬。底下鋪著三三兩兩、沒有很團結的高麗菜絲;
醬汁是有酸辣,但沒有麻嘴,且較稀而無法確實附著,故食前得自行蘸一下沉底醬汁會較優。

雞腿是先切開後,再裹粉漿下鍋油炸,可惜不是吃到現炸的....,還是比較習慣吃那無骨雞腿炸完後切,再淋上看得到花椒的夠味醬汁。

白飯上鋪兩片香腸,超薄片彰顯好刀工,看來是配色用~~椒麻雞塑膠盒 vs 白飯+配菜 = 7:3 ...

配菜真的只是配菜,而且飯量太少了,飯吃完,椒麻雞還剩下一半,是要我減肥嗎?


anyway,80元一份,這椒麻雞水準,不愧對這"椒麻雞大王"的名號了。讚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