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W HOTEL WOOBAR

來到了WOOBAR~

BAR台是白色的花崗岩樣貌。

旁邊的座位低消5000元

這邊也是座位區,不過坐在那裡的氛圍很奇怪?跟旁邊的人一起坐。

 旁邊是 W STORE,販賣 W HOTEL的周邊商品。


菜單是像大型便條紙的設計,可以散開。

放在 menu 第一位的是 百萬漢堡 售價2200元

我還是點冰凍 Daiquiri

Daiquiri被認為是以蘭姆酒(Rum)為基酒的雞尾酒中,最有代表性的一種。

一開始我與這款酒的相會,是在沙林雅的小說「黑麥田裡」。然後多次的在許多故事中都提及這廣受喜愛的雞尾酒。引起了好奇,而我也試了一次後就喜歡上Daiquiri清爽的口感了

這種誕生於古巴的雞尾酒,使用了古巴的特產萊姆,讓獨特的香氣和砂糖融合的恰到好處,擴散在口中的爽快滋味,成為無法抵擋的清涼誘惑。

這誕生於熱帶的雞尾酒,最適合於酷夏中飲用,暢快無比!

Ps.海明威也特愛這個酒,自比為文人的我們,當然也超愛。(請見海叔的小說「流浪中的島嶼」)

and ..若用紅色石柳糖漿取代砂糖,就成變身為粉紅色巴卡迪了(Pink Bacardi),關於巴卡迪先生也有很有趣的故事喔~下次再說吧!

夏天喝一杯這個最清涼了~

註:戴克瑞,其實是古巴都市聖地牙哥郊外的一個礦區。礦區因下雪,而形成看似雪山的景象,而這就是另一款Cocktail,Frozen Daiquiri。

註2:RUM是一種以甘蔗為原料的蒸餾酒,而且曾是英國海軍的配給品,因長期待在海上,無法吃到新鮮蔬菜,以蘭姆酒來補充維他命C的不足 

小菜是薯片、跟洋芋片。

廁所的水龍頭別有一番趣味。


其他信義區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