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200攝影技巧篇:只要閱讀這本書,你就學會所有的構圖和攝影技巧!(模特兒的漂亮姿勢怎麼擺?)

這本書我買一段時間了,因為是工具書,每一章節都是獨立的。加上我對於相機的了解不多,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無從查起這本工具書。直到今天我隨手翻閱,看到了關於人像攝影的章節。

讚!這就是我想了解的攝影知識啊!每次拍人像、或是被拍照時,總有不知道如何擺姿勢的窘境。(手要擺哪裡?視線要往哪裡看?)這本書兩三頁就解決我長期的疑問了!而且寫的淺顯易懂。

引起我對於這本書的興趣後,也加強了閱讀的慾望,終於k完了這本"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200攝影技巧篇"。因為覺得這本書實在是寫的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各位朋友。也相信之後在下的blog可以看到更多好照片啦~(笑)







『攝影的知識』,大家都知道只要是想要拍出好的相片,就一定要具備的基本功夫。近年來,數位單眼相機的市場競爭幾乎到了白熱化的地步,各家為了爭奪 市佔率,紛紛推出最新的相機技術。雖然可以讓攝影愛好者們在使用先進的相機之後,獲得便利以及高品質的作品,但其複雜程度已經遠遠超越一般人的攝影知識, 甚至於某些功能已經將部分傳統攝影技術給取代,所以,未來面對的課題,除了具備『攝影的知識』外,更要熟悉與了解「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這已經是不爭的 事實,更是未來的趨勢。所以,學習攝影本書必備。

本書為日本攝影雜誌【□□□□□□□】,超人氣單元「□□□□一眼□□的疑問 □□□□(數位單眼相機的疑問系列)」集結成冊,主要內容是以攝影愛好者的需求為出發點,分門別類地來解說數位攝影技巧,有完整的攝影構圖篇、攝影技巧的 實際應用篇、相機最新機能操作篇、鏡頭與周邊設備的應用篇、還有方便讀者索引的主題別攝影技巧篇,幾乎將所有必須了解的攝影知識完全收錄於本書中。

更多關於『數位單眼相機的知識200:攝影技巧篇』的訊息請點此~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