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蜷川実花 TIVAC / MOT-ARTS 首次台灣藝術個展(簽書會現場排隊盛況) NINAGAWA MIKA

國際知名藝術攝影師蜷川實花,將於7/23起假MOT/ARTS和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TIVAC)舉辦台灣首次完整攝影個展。透過兩種空間氛圍,分別 展出蜷川實花經典的花朵和金魚主題系列,以及近年突破自我的新作和電影「惡女花魁」人物劇照。配合展覽開幕,主辦單位將舉辦開幕主題派對、座談會、簽書會 和其他一系列精彩活動,讓台灣喜愛群眾近距離體驗蜷川實花的世界。

新聞詳情點此

出生於東京,蜷川実花的攝影,代表著日本近代的藝術景象。在過去十年,屢次獲獎的蜷川実花發展出辨識度極高的強力美學並成為她獨特的攝影風格。她非常重視親手執行,不僅在攝影時的藝術指導,也涉獵美術陳列裝置與參與編輯她的攝影書,也因如此才能完整表達她作品中的整體視野和概念。如今,她被視為是最能藉其鏡頭進而理解東京真實面向的攝影師之一。今天女性的複雜性常被慣用一個單字「卡哇伊KAWAII」來描述,然而蜷川實花妝點出女性內在的魅力和誘惑美學,透過她無比的顏色和構圖,所有的元素都顯影在她的作品中。她的作品在各式各樣的媒體與媒介上呈現,例如大型廣告、雜誌、在2007年,她執導的電影”SAKURAN惡女花魁”在第57屆柏林國際影展發表。

我先去了TIVAC,結果發現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完全進不去。排隊的人潮整整塞了三條馬路,到底有多塞,可以看看下面的短片:


TIVAC- noir and SAKURAN
展       期|2011/7/23-9/11
座談/簽書會|2011/7/24 2pm
地       點|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樓

只好移師到附近的另一展區,因為蜷川実花本人不再此地,少了人潮也少了藝術氣息。
廢話不多說,看攝影展吧~

 MOT/ARTS- Flower and Goldfish
展    期|2011/7/23-8/29
開幕派對|2011/7/23 4pm
地    點|MOT/ARTS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3樓



















逛完了3F,決定去2F的商店逛逛。

賣的全都是設計師的用具、家具、擺設......等。

店家非常阿沙力的讓大家拍照拍到爽!
(這樣才有更多人看到你們賣的好東西,才會增加購買率啊!)







請注意這台白鐵皮裝飾汽車前方站立的攝影大哥的姿勢,多穩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