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門卡迪咖啡 M cafe (台北西門町紅樓附近) 美式鄉村風格很舒適~(本篇網誌內容實在太骯髒,兒童不宜,小朋友請勿閱讀~)

朋友有位來自哥倫比亞的朋友到台觀光,我們一行人帶著老外在龍山寺朝聖,之後打算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就選了在西門町的這家 門卡迪咖啡 M cafe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西門町是年輕人+老伯伯+GAY出没的場所,既然我們還不到老伯伯的年紀,就當作自己是年輕人吧~因為門卡迪近西門町紅樓的禁區很近,所以我們想拐騙哥倫比亞的朋友在沒人陪伴,的情形下踏入紅樓後方,我列入“禁區”的地方。--------->不過沒成功!呵呵


禁區=西門町紅樓後面的露天bar根本就是Gay找伴的地方啊~(禁區...)

“門卡迪”、“蜂大”、“明星”是西門町三大“老”咖啡店,且常有人力薦門卡迪的蛋糕,不過這次來蛋糕櫃台盛沒幾塊蛋糕,只好作罷。

不只蛋糕沒有了,連人也沒有,我們是當時唯一的一組客人。


偌大的空間有包場的氛圍,說不出的冷清啊~~

門卡迪咖啡 M cafe 的扶手座椅還蠻舒適的。

裡面是美式的風格,有重新裝潢過了,看起來還蠻新的。


咖啡還蠻貴的,不愧是老咖啡廳~


有人說愛喝咖啡的人不會點拿鐵,因為都是奶味,而我是愛喝拿鐵咖啡也喜歡奶味。

(瞧這奶泡的拉花多美!)

註:哥倫比亞的朋友在咖啡廳想喝的飲料是台啤......。真是愛台灣~哈。

附帶一提
這位遠從地球另一端,哥倫比亞來的外國人唯一會的三句中國話竟然是:

第一句中文:幹你娘~(台語)他以為幹你娘是問候語,所以認識臺灣人時他會邊握手邊說,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第二句中文:雞歪...。他以為雞歪是吃的食物,一直問,Where can eat 雞歪。(幹~雞歪不是雞肉飯...)

第三句中文:吸懶較(台語)............這句話他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不斷的重複速懶較、速懶叫...

看來這位哥倫比亞老兄在國外時被華人朋友陷害的很深...(=.=)


我們之所以想陷害他去gay區的原因是,這樣他就可以好好練一下他這三句中文:

「幹你娘」------馬上被gay扁!不是gay的也要扁他。
Where can eat 雞歪?-----再度被扁!!
「速懶叫!」-----被扁後總算識相,就等著速懶叫吧~~哈......


(本篇網誌內容實在太骯髒,兒童不宜,小朋友請勿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