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各位朋友,我改版了~我自己也看膩了我的版面,跟我的蝦冷盤。


如標題所說,我改版了。
我還是很喜歡我原本網頁的蝦子。因為那是我拍的,呵呵。

其實這個BLOG一開始我不打算公開的,所以原本名稱叫做 "曾喬治的碎碎念"(2008),就這樣慢慢的、偷偷的運作了兩個月,後來還是把它公開了(個人分享傾向嚴重.....),就改名為 "曾喬治這人很愛說" 。

然後就停止寫BLOG長達四個月,我也很難相信自己竟然會有啥都不想發表、雜念的時期,我甚至想不起來當時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空窗了四個月?

後來,我又復出了,另外弄了個秘密BLOG寫些我心裡最骯髒的秘密(現在仍然未公開),然後開始寫些食記,跟一些很無聊的,有點像是日記的文字。(譬如像是George的白髮,這種鳥文)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弄了之前的這個BLOG頁面,首頁有我最喜歡的蝦冷盤照片。然後這個blog的形式一直沿用到今天下午,也就是剛剛。

在那個時期,我再度將網誌更名,為 "曾喬治這人很愛吃" 然後繼續發表著關於吃為主的文章,然後沒有太大的更動過了兩年多的時間,直到偶然的情況下,於11年3月。我看了一本書,叫做 "數位記憶革命" ,這本書中所說的,讓我驚覺就是我想透過BLOG做的,所以我又將 BLOG 更名做 "曾喬治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即網誌副標題所說的:這裡充滿我生活裡的回憶,希望我可以捕捉到精華、與你分享,並藉此檢驗我自己如何面對人生。

那為何今天要改版成現在的樣子?我想是之前的版面已經不符合現在使用。3年前,我使用的還是400萬畫素的相機,現在已經升級到1200萬畫素,原本的寬幅太窄,無法呈現比較大張的照片。再者,現今BLOG的基本按鈕,都有推文的超連結,我那時設計的版本是沒有這些功能的。

不過最終決定改版的原因----其實是我自己也看膩了我的版面,跟我的蝦冷盤。

Anyway~新版面新氣象,我要繼續過自己精采的人生,並捕捉些精華,繼續與各位分享。如果也能給各位一點娛樂的效果的話,也是在下的一點小成就感了。

謝謝你(妳)的收看。

ps.我目前也在考慮將BLOG再再次更名為 "曾喬治這人很愛 My Life Bits" 不過還在考慮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