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國外帶回來的禮物,重點是還有外國版的PLAYBOY跟 MAXIM(國外版是有露點的..)!!!

好友從國外回台灣,帶了一堆當地的特產給我(謝謝 ^^)。其中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外國版的 PLAYBOY跟 MAXIM(國外版是有露點的..)了,本人還因為翻閱這兩本雜誌的關係,將我的數位相機跟手抓包遺失了,後來幸虧另一位友人的協助,才失而復得,這告訴我們,當我們拿到好東西時,不能太幸奮啊...。照片上方的Absinth為70%的烈酒,喔~超好喝的!還有左下方的天然不含防腐劑的起司,不過那口味不太適合東方人啊..後來聽說原來是放到壞掉了,所以味道才會那麼濃烈。(原本就是發酵食物起司也會壞掉嗎?




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碗泡麵。

打開裡面是通心捲形狀的麵條。還有起司粉跟湯粉。

熱水一泡,挖~超香的。我舀起一湯匙,發現還沒完全化開。

實在是太好吃啦~臺灣怎沒有類似的泡麵呢?



還有這個香蕉巧克力,朋友說他覺得味道很怪。

我卻超喜歡,吃起來整個就是濃縮版的香蕉啊!我超喜歡吃香蕉的。

要分享給別的朋友吃,結果一聽到是香蕉做的巧克力就被嫌棄了~(唉)

朋友去年寄給我的禮物也是有露點的啊~哈哈...

來自歐洲的零食:成立於1840年的餅乾店。

老兄,謝謝啦!(鞠躬) 你的禮物我超喜歡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