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海賊王香吉士公仔 ONE PIECE SANJI TOY 海賊王決定戰

在西門町發現了這個玩具。

我目前為止沒有買過海賊王的公仔,人物實在太多了、玩具版本也多~買起來會沒完沒了。

那我會何會買這隻香吉士?

原因無它,覺得這玩具還真會打扮、穿衣服。


髮型、頭髮的顏色,西裝、襯衫、領帶,甚至是姿勢。

 
還有皮鞋。



買好香吉士公仔走出玩具店門外時看到:海賊王決定戰~扭蛋

看來西門町也被海賊佔領了,希望不會有海賊王餐廳啊...



註:

《ONE PIECE》是一部連載中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作者為尾田榮一郎。該作於1997年起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定期連載,另外有同名的電視動畫、電影和電子遊戲等周邊媒體產品。



《ONE PIECE》故事概要:

財富、名聲、力量,擁有這世界上的一切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刑之前說出了一句話:「想要我的寶藏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後來世界上的人們,將這個寶藏稱做一個大秘寶「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而爭相先後出海成為海賊,後來就形成了「大海賊時代」。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要實現與「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路」,目標當上「海賊王」。

故事圍繞著夥伴間的友誼和夢幻般的歷險開展,當中除了少年漫畫中令人振奮的熱血場景和感動人心的畫面外,作品的世界觀和人物設定亦深刻帶出各種現實的社會問題,包括因種族、階級、宗教、領土、歧視等產生的衝突和矛盾。

該漫畫在世界各地大受歡迎,至今還在連載中,在日本漫畫週刊《週刊少年Jump》中佔據人氣榜的第一位;單行本在日本以外的亦已有30多個翻譯版本發行。

2010年,《ONE PIECE》漫畫單行本的總銷量在日本本土突破2億3000萬部(第61卷出版後)。

2011年,集英社宣佈《ONE PIECE》的漫畫單行本第61卷,成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 - 初版發行量高達380萬冊,打破第60卷保持的發行紀錄;這也是該漫畫史上第六次刷新日本初版發行量紀錄

 “燃燒吧!小宇宙!”最新版《聖鬥士星矢Ω》Saint Seiya Omega,聖鬥士們變得好娘砲...青銅五人組還有妹...

海賊王H.O.O.K.DX白星公主。白星公主豪華版(ワンピース H.O.O.K.DX しらほし姫)海賊王白星公主!H.O.O.K半身胸像磁鐵掛鉤DX

獨家深入憤怒鳥基地 Angry Bird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