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W HOTEL Taipei WOOBAR 外面的「WET」與「The Kitchen Table」

繼續上一篇的:W HOTEL WOOBAR

在 WOOBAR 外面,有一個很漂亮的游泳池,W HOTEL 的游泳池通稱就叫做 WET

在這游泳應該是挺讚的,可惜游泳池兩邊,一邊是 WOOBAR,另一邊是 the kitchen table餐廳,往來參觀的人潮眾多。(像我就是其一)

在這游泳需要有很大的勇氣,有一堆目光看著你,而且旁邊還有很多人在拍照(like me..)

甚至設立了觀賞席給觀眾看個夠


在 WOOBAR也看的到外面。


躺在這裡看別人游泳應該是蠻愜意的,下水的人還是有的,不過都是老外跟小孩。


比較一下.. W Hong Kong Wet 氣勢磅礡多了!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的每一間餐廳或酒吧,都有強烈的主題色彩,像是這間「The Kitchen Table」就是以黃色為主色,旁邊的「WOOBAR」是以紅色為主色,31F的「YEN 紫艷」酒吧則是以紫色為主色。

the kitchen table以明亮的黃色系為主,設計上倒不像是在飯店用餐,很像在家裏的餐廳吃飯,隨性又自然,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不過服務人員告知用餐時間都已經客滿了,現在訂位要一個月後才吃的到!!

(靠近取餐區的大型方桌,是餐廳內最有特色的座位區仔細看,桌子玻璃墊底下擺著一個個的餐碗,十分有趣)

不過我們來探路的時候(晚上九點),座位倒是還有不少,餐廳營業到晚間十點半,如果想吃的話九點來應該就可以直接入席了。



改天再來說這間位於31樓的 「YEN 紫艷」酒吧 ~


未完待續 ( to be continued)

其他信義區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